刀具视频列表 第4页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站设备等构成了山高最大的客户来源, 山高已在..
株洲钻石高效刀具应用技术交流会
株硬高效刀具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株硬高效刀具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新品介绍)
切削丝锥的17倍寿命减少摩擦抵抗!由于特殊的螺纹规格以及表面处理,大大降低摩擦抵抗。使其切削抵抗与以往产品相比减少了40%,也实现了大幅度地抑制发热)。使一直以来很难加工的「35HRC钢材和大径挤压丝锥螺纹加工」变得容易,也能对应「使用水溶性油剂的高速化加工」,实现了进一步的「长寿命化」针对汽车行业零部件、以及能源行业..
世界航空制造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市场,随着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对刀具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为这个行业提供刀具的制造商的最关键的挑战就是他们的产品拥有长且稳定的寿命,这也是OSG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一直特别关注最难加工的复合材料加工用刀具,CFRP这目前在全球被运用于最先进的商用及军用飞机的生产,另外我们也拥有针对其他材料..
为高硬度材料运营而生的加工解决方案,针对以往很难加工的材料压铸模具钢的加工变得轻松,高强度设计,可实现稳定,长寿命的加工。尤其适用于大型压铸模具,冲压模具等高硬度模具的加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减少加工工序,降低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OSG系列产品针对整体模具(模架,模具)的孔加工,我们都能为您提供强有..
OSG Phoenix系列产品线全线扩容,新追加PAS,PAO面铣刀。这两款面铣刀加工时可减少换刀片次数,提高加工效率。并且刀片刃型设计皆可有效降低切削抵抗,同样提高生产效率。PAS系列更可对应粗加工到精加工,切削范围广泛。针对铸铁、球墨铸铁、密烘铸铁、铸钢、普通钢(~38 HRC)材料加工性能出色。在造船、建机行业大型零部件加工,以..
WXL涂层的开发,该涂层切削范围广泛,从非铁合金、软钢到HRC50的调制钢,都可以提高其切削性能。无论是干式还是湿式,您不用操心冷却方式,铣刀仍可以稳定切削。其切削条件也有很大的容许范围,不论是切削力小的低速切削,还是大切削力的高速切削,就算是实际切削速度极易变动的球头铣刀,该涂层也可以保证铣刀发挥较为稳定的切削性能..
根据钢材加工的加工深度•用途,采用最适合的加工刀具,以“发挥潜在力,彻底解决客需求”为目标,这就是OSG新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系列!3D,5D,10D,15D,20D,30D——根据加工深度采用最适合的方法针对碳素钢及铸铁加工,性能优异!前所未有的长寿命,并且在针对碳素钢及铸铁加工时能大幅抑制对刃带的磨损。最适于加工汽车行业发..
钢、铸铁加工中,进给速度超过1000mm/min!难以想象的加工效率,这就是三刃钻头的优势~世界最高速率!高进给、高精度、加工硬化降低。在汽车、能源行业,表现非凡!
OSG Phoenix系列产品线全线扩容,新追加PAS,PAO面铣刀。这两款面铣刀加工时可减少换刀片次数,提高加工效率。并且刀片刃型设计皆可有效降低切削抵抗,同样提高生产效率。PAS系列更可对应粗加工到精加工,切削范围广泛。针对铸铁、球墨铸铁、密烘铸铁、铸钢、普通钢(~38 HRC)材料加工性能出色。在造船、建机行业大型零部件加工,以..
何云:面向数控刀具设计应用的切削试验方法研究
汤爱民:超细晶粒整体硬质合金涂层刀具系列研究
朱鸿杰:高精度、全自动刀具预调仪系列及工具系统
于继龙:高效、高性能、精密、复杂数控切削刀具
王杜权:立足行业应用,发展刀具配套
张书桥:汽车制造工艺和刀具的应用技术新进展
刘献礼:超硬刀具的发展与应用
刘军:我国航空发动机的历史与机遇对国产数控刀具的需求
黄威武:切削刀具数据库的开发和应用
陈泽忠:刀具设计建模及切削模拟仿真
陈响明:先进涂层技术在切削刀具中的应
CeramTec SPK 硬钢高效加工_mpeg4
CeramTec SPK精粗车硬钢轧辊WBN750
CeramTec SPK粗铣铸铁缸体曲轴面MKS125
瓦尔特Carbide Steel Boring Bars Demo
瓦尔特2010_X_ME_X-treme_A3399XPL-8.5_EN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