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产品 第4页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32BN QT FT
XKNC 最新型的30号刀柄机床,存储40把刀具,可以实现高生产性的BT30加工中最先进的立柱移动高性能机型。 * 1 所有的刀具均为小直径刀具情况下. * 2 使用大直径刀..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R2B
XKNC 以更高的生产能力,开创了新世纪BT-30机床的标准立柱移动、交换工作台、最新的NC及最齐全的功能 •高功能的NC单元。 •14把刀的刀库。 •迅速回程速度:50m..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S2DNz
XKNC 不断发展的标准机床,作为TC-S2DZ的升级机型,在原有机型特点的基础上,再次开发,部分加工能力再次提升。 不断发展的标准机床 •高效率 大幅度的缩短刀具交..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S2Dz
XKNC 不断发展的标准机床 • 高效率 大幅度的缩短刀具交换时间,实现了高生产效率。 •切削能力 构造物的改良及配置的最优化,提高了机械刚性.进行各种改良,实现了..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S2Cz
XKNC •切削能力:宽敞的加工空间可以同时加工若干个零件,使短时间大容量的加工成为可能。 •处理能力:切削粉末快速排出机床。 •操作简便:从操作人员的视点出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性能丝锥
自 2012 年 3 月 1 日起 ,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提供易于选择和使用的全系列新型丝锥。 CoroTap 丝锥 针对加工特定的 ISO 材料 , 可获得最优的生产效率 ; Spectru..
蒂泰克斯 H912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12mm 刀片尺寸:1mm 尺寸l1:69mm 尺寸l2:12mm 尺寸d2:6.8mm 尺寸d3:9mm 应用: 特殊螺纹铣刀,..
蒂泰克斯 H911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12-32mm 刀片尺寸范围:2-5mm 尺寸l1范围:70-120mm 尺寸l2范围:12-58mm 尺寸d2范围:8.9-..
蒂泰克斯 H913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16-25mm 刀片尺寸范围:1-5mm 尺寸l1范围:85-98mm 尺寸l2范围:15.0-40.0mm 尺寸d2范围:6..
蒂泰克斯 H914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25-32mm 刀片尺寸范围:3-5mm 尺寸l1范围:125-160mm 尺寸l2范围:25-98mm 尺寸d2范围:18...
蒂泰克斯 H916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25mm 刀片尺寸:3mm 尺寸l1:100mm 尺寸l2:43mm 尺寸d2:22.5mm 尺寸d3:26mm 应用: 通用型螺纹..
蒂泰克斯 B2348TIN 高速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高速机用丝锥SPRINT?/sup> DL 刀具材料:粉末冶金含钴超高速钢 螺纹:公制细牙 标准/普通:DIN 374 形式:SPRINT 执行:螺尖式 尺寸d..
蒂泰克斯 B2344 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刀具材料:含钴高速钢 螺纹:公制细牙 标准/普通:DIN 374 形式:VA 执行:螺尖式 尺寸d1范围:M8-M24 螺距范围:1.0..
蒂泰克斯 B2333 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刀具材料:含钴高速钢 螺纹:公制细牙 标准/普通:DIN 374 形式:N 型,通用 执行:快速螺旋 尺寸d1范围:M3-M30 螺..
蒂泰克斯 B2317 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刀具材料:含钴高速钢 螺纹:公制细牙 标准/普通:DIN 374 形式:N 型,通用 执行:螺尖式 尺寸d1范围:M3-M52 螺距..
蒂泰克斯 B1417 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根部螺纹机用丝锥, 长系列 刀具材料:含钴高速钢 螺纹:公制粗牙 标准/普通:DIN 357 形式:N 型,通用 执行:螺尖式 尺寸d1范围:M3-M..
蒂泰克斯 B1366TIN 高速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高速机用丝锥MEGASPRINT?/sup> DL 刀具材料:粉末冶金含钴超高速钢 螺纹:公制粗牙 标准/普通:DIN 376 形式:MEGASPRINT 执行:螺尖..
蒂泰克斯 B1358TIN 高速机用丝锥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高速机用丝锥SPRINT?/sup> DL 刀具材料:粉末冶金含钴超高速钢 螺纹:公制粗牙 标准/普通:DIN 376 形式:SPRINT 执行:快速螺旋 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