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产品 第3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成形丝锥CoroTap 400
倒角C (2-3圈螺纹) 和倒角E (1.5-2圈螺纹)。倒角E主要用于加工小间隙盲孔 含钴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耐磨性 粉末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强度,增加耐磨性并延长刀具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螺旋槽丝锥CoroTap 300
倒角C和倒角E (1.5-2圈螺纹) 刃口处理工艺降低轴向力和扭矩、使刀具的运行更为平稳、降低切削刃崩口的风险、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延长刀具寿命,并且有利于排屑 螺..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GX800/1000PLUS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 Hardinge® Bridgeport® 40- 锥形主轴系列 VMC 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 VMCS 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
山高 Threadmaster™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采用独特的设计,通过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这款新 型刀具目前可用于铸铁和铝合金应用领域,可在抵达钻..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螺纹铣刀
特点 螺纹铣刀 针对不同的ISO材料组经过优化的4种材质 提供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具体取决于应用):一种带新切削刃,一种为多刃设计 圆柱直柄和侧压式刀柄选项 单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7 槽铣刀和螺纹铣刀
一种通用刀具,可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加工不规则零件 (例如齿轮箱体) 和大批量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中的旋转刀具。 优点 低切削力 锋..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螺纹铣刀
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有三个切削刃,适用于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切削。用于小孔直径,低至6 mm (0.236 in),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的补..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5 螺纹铣刀
由于医用骨螺钉、植入产品和其他微型零件的用量不断增加,需要有快速和按高公差加工特殊螺纹牙型的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推出的CoroMill® 325螺纹旋风铣刀片..
蓝帜金工丝锥产品
LMT 蓝帜金工一直致力于丝锥的研发和应用,标准产品涵盖了公制螺纹、美制螺纹、管螺纹、惠氏管螺纹等领域,满足了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需求。 蓝帜金工的丝锥可归..
欧士机 A丝锥
OSG A丝锥的优点在于:锋利的尖刀式样能实现稳定的切削形状、不等导程的槽沟能提高排屑速度、使用了OSG专利的V涂层和粉末高速钢的棒材能体现高耐磨性。正因为有..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挤压丝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主要适用于延伸率δ≥10%的钢、不锈钢、有色金属及Si含量≤10%铝硅合金的内螺纹通孔或盲孔的挤压加工。对螺纹底孔、加工..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切削丝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切削丝锥是应用最广的内螺纹加工刀具,也是目前产量最高的螺纹刀具,可以加工灰铸铁、球墨铸铁、铝合金、淬硬钢等材料为..
株洲钻石 螺纹刀具--螺纹铣刀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产品简介: 可以实现干切削、重载切削、难加工材料切削和超高速切削(速度达到400m/min),加工效率高,表面粗糙度能达Ra0..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20a
XKNC 加工精密小零件的最佳机床,攻丝速度达到10,000min-1,是世界上最高转速的同步攻丝。 15 号刀柄主轴,最高转速 30 , 000min -1 * 。 高速度造就良好的生产..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22B
XKNC 工作台移动型中最强机型,实现最高生产效率. 卓越的BT-30机床,满足客户从粗加工到精加工的一切需求。 防止了由于冷却液飞溅到主柱上而影响对热变位的补偿..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31B
XKNC 小型化的尺寸,但采用可以实现高速、高品质的加工要求的双工作台, 立柱移动高性能型 •采用新型(X、Y轴)伺服提高了加工精度。 •30号刀柄机床中主轴转速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