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肩铣刀新闻 第2页

现场八台产品展架分别放置了铣削、车削、孔加工、螺纹加工、刀柄、硬质合金立铣刀等不同系列的新款刀具。 山高展位呈现一贯的北欧风格:时尚、清新、简约,在纷繁热闹的展会现场独有一种高雅又亲和的氛围,有人说今年的山高展台就像是一个艺术馆。 现场山高工作人员统一..
山高刀具 CCMT 切槽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宣布进一步扩大其大受欢迎的Turbo 10 方肩铣刀系列。新增产品旨在提升该产品系列的灵活性,包括玉米刀具以及具有新槽型和圆角半径的新型刀片。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多功能Mill 1-7刀具可用于方肩铣削、坡铣、槽铣、插铣及螺旋插补铣削,使用一种刀片就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库存并降低加工成本。小型Mill 1-7 刀片可使用密齿刀具替代较大的刀片,并提供更大的进给和更高的金属切削率。这些刀片的大正前角可减少切削力,使得切入和切..
肯纳金属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产品---Square6魔方。该产品的面市使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山高Turbo刀具产品系列得以延伸。“最初,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款基于多刃刀片解决方案的方肩铣刀,能非常灵活地应对宽范围的应用领域,强度高到足以承受更高的进给..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方肩铣刀CoroMill 490,这种铣刀可使加工成本降低多达25%。 CoroMill 490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那些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比如对机加工车间所使用的接近最终形状的高精度锻件和铸件来说就可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加工这些锻件和..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CoroMill 490 是通用方肩铣刀新系列的首选,它显著降低了小 / 中等批量面铣和方肩铣的成本,特别适合于要求小切削深度的应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这种新刀具为其客户提供了更低的刀具成本和更少的刀具库存、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精度以及更好的公差。 CoroMill 490 使用了..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