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 EMP13—A型螺旋刃双面槽方肩铣刀系列
EMP13—A型螺旋刃双面槽方肩铣刀系列: 一 、EMP13系列产品特点 90°通用方肩铣刀 1、双面槽铣刀片,独特的刀片结构实现低切削阻力和良好的抗冲击性 2、刀体双负..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片-APKT160408-PF-YBC251
I.W=9.33;L=17.877;S=5.76;d=4.4;r=0.8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不锈钢的..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片-APKT11T304-LH-YD101
I.W=6.5;L=12.24;S=3.6;d=2.8;r=0.4 适用于铸铁、有色金属尤其是铝材的精加工、半精加工,亦可加工锰钢、淬火钢等硬质材料。
株洲钻石研发中心技术服务工程师谢锂对本次株洲钻石带来的重点刀具产品及行业应用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介绍道:“株洲钻石针对不用加工的行业及不同材质的被加工件都有推出全新产品系列。其中针对通用加工推出了全新双面大进给刀、面铣刀、方肩铣刀,能够达到..
关注株洲钻石官网,新一代车削刀片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优惠大酬宾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连杆是将其两端分别与主动和从动构件铰接以传递运动和力的杆件,其结构如图24所示。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之一,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其作用是将活塞的直线往复运动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将作用在活塞上的力传给曲轴以输出功率。连杆既受交变的拉压应..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资源愈发稀缺,对制造商们提出了精益运营及富于挑战性的要求,制造商们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更多的支持。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
连杆是将其两端分别与主动和从动构件铰接以传递运动和力的杆件,其结构如图24所示。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之一,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其作用是将活塞的直线往复运动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将作用在活塞上的力传给曲轴以输出功率。连杆既受..
株洲钻石研发中心技术服务工程师谢锂对本次株洲钻石带来的重点刀具产品及行业应用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介绍道:“株洲钻石针对不用加工的行业及不同材质的被加工件都有推出全新产品系列。其中针对通用加工推出了全新双面大进给刀、面铣刀、方肩铣刀,能够达到最大的加工..
株洲钻石 CIMT 外圆车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