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产品 第13页

发那科 M-1iA智能、高速拳头机器人
FANUC M-1iA拳头机器人展现了更为广泛的优越性能: 轻量级(6轴为17kg)紧凑型设计,可以从容应对狭窄空间的作业环境。 6轴机构设计增加了作业区两旁工件输送的可用..
STAUBLI TS80 SCARA机器人
STAUBLI 最新的RS80机器人完全由史陶比尔设计,保证了它的可靠性。它采用4自由度的多关节机械手臂设计,完全内部走线,具有高度灵活性。同时有置地式和壁挂式两..
STAUBLI TX90机器人
STAUBLI TX90机器人采用6自由度的多关节机械手臂,具有高度灵活性,球形工作区域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工作单元空间。史陶比尔的创造性技术,集成了无间隙的齿轮减..
ABB 带图像识别系统的机器人包装和拾取工作站
ABB 特点: 动作敏捷、功率强劲、高速分拣。 IRB1600主轴运行速度极高,配上高速的臂轴能最大程度缩短周期时间 IRB340拾取速度高达150次/分钟以上 配以自动识别..
ABB 机器人智能3D视觉系统
ABB 通过视觉系统引导机器人,在三维空间中针对不同工作环境作出不同操作,自动识别不同的工件和位置,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操作 节省昂贵的精密夹具,提高机器人连..
沈阳力拓 德国BAHR典型直角坐标机器人结构
lituo 各种机器人的基本技术指标如下: 负载:从5Kg到3000Kg不等; 重复定位精度:从±0.2mm、±0.1mm、±0.05mm到±0.01mm 定位单元最大行程:18m, 驱动形式:丝杠..
发那科 机器人M-2000iA系列
FANUC 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之一的FANUC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研发与生产。世界上最大的FANUC机器人M-2000iA系列问鼎中原。 M-2000iA系列是世界..
福士工业科技 221机械手
FUJISAN 一、用途: 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生产的点胶、焊锡机、螺丝机、切割机、搬运、检测等自动化生产领域。如:应用于电子业、手机业、玩具业、时钟、医疗器材、..
福士工业科技 单轴机械手
FUJISAN 用途: 可用于组立两轴、三轴和多轴直角坐标机械手,工程机械中的自动机械臂,自动化生产的自动搬运臂等。常用于自动点胶机,自动焊锡机,自动螺丝机,..
福士工业科技 注塑机械手
FUJISAN 用途:本机适用于塑胶产品采用注塑生产方式生产时,夹水口或同时夹水口与取成品的自动化生产。降低产品的不良率,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减少人工,精准..
发那科 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
FANUC 发那科以一款智能迷你新品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夺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它的出现让大家真正见识了世界上最LEAN(最轻巧、最高效、最精确、最..
史陶比尔工业机械手
895 史陶比尔工业机械手部提供高速和高精度机械手,应用于下述工业领域:净室、喷涂、取放、包装、食品工业。我司系列广泛的机械手产品包括SCARA系列4轴机械手和..
松下机器人 Force系列送丝辅助装置
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 松下机器人
松下机器人 TAWERS系列机器人机器人
专为焊接研制的高性能机器人 如需RIA、C-UL、UL、CE等规格品时请注明 性能卓越的机器人
松下机器人 TA-G2工业通用机器人
性能卓越的机器人 如需RIA、C-UL、UL、CE等规格品时请注明 搭载Windows CE的控制器
ABB IRB 140
体积小、动力强! IRB 140是一种动力强劲的紧凑型6轴机器人,其显著特点是加速快、工作空间大和承载能力强。 可靠性强——正常运行时间长 自1999年成功投入市场以..
ABB IRB 140 机器人
体积小、动力强! IRB 140是一种动力强劲的紧凑型6轴机器人,其显著特点是加速快、工作空间大和承载能力强。 可靠性强——正常运行时间长 自1999年成功投入市场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