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产品 第10页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RS003N系列
kawasaki R系列机器人为所有小中型工业机器人设定了基准。紧凑的设计和业界领先的速度、伸展距离和工作范围使R系列机器人适用于遍及众多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范围..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MX350L型号
kawasaki M系列的最大负载机器人集成了紧凑的外形设计与长伸展距离和高手腕力矩。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达700 kg的负载能力,该创新性机器人系列的设计给了它们极..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BX100S型号
kawasaki B系列的车身车间机器人是采用川崎公司成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自动化行业经验进行开发的,把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坚固而轻便的超薄设计满足了对功..
NACHI集团重物搬运机器人MC350/MC280L/MC470P
简单紧凑的无连接结构 没有平行连接和配重的简单结构 可设置在紧凑狭小的区域 充足的搬运能力和动作行程 凭借充足的手腕扭矩(为本公司过去机型的1.7倍) 可轻松..
NACHI集团搬运机器人SC系列-SC400L
可搬运重量达400kg 可适用于以前难以实现的大型物体和重物的机器人搬运作业 上下行程可达4.8m 发挥长距离延伸的优势,最适用向夹层搬运线举运物品 可灵活地进行..
NACHI集团搬运机器人SC系列-SC500
NACHI集团 NACHI 可搬运重量500kg 可用于搬运以前难以实现的汽车车身等重物 工作范围广 最大延伸距离点为2700mm 可方便应对大型工件 手腕部扭矩1960N・m 手腕部..
NACHI集团搬运机器人SC系列-SC700
可搬运重量大 实现了搬运机器人中最高级别的可搬运重量700kg,可进行以往机器人很难进行的大型物体及重物搬运 叉车式搬运 用叉状的抓手从侧面夹持大型工件,自由..
NACHI NACUI小型超速搬运机器人MZ04
中空手腕的巧妙电缆排线 通过中空结构的手腕智能地对搬运机器人电缆进行配线。通过简洁的穿插配线防止与周围的装置干扰,设备的可靠性大幅提高。 紧凑,宽大的动..
发那科 FANUC-R-1000iA点焊机器人
FANUC FANUC-R-1000iA工业机器人是可搬运质量为80-100kg的小型高速机器人。紧凑的机器人结构和优越的动作性能最适合采用密集型布局的搬运、点焊作业!具有以下几..
发那科 FANUC Robot M-710iC点焊机器人
FANUC FANUC Robot M-710iC是一款中型搬运机器人,可搬运质量为20、50、70kg。 ● 根据用途有以下5种机型可供选择: - FANUC Robot M-710iC/50, /70 具有动作范..
发那科R-0iB点焊机器人
FANUC 孺子牛机器人代理销售的FANUC R-0iB点焊机器人产品特点: 1、R-0iB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
发那科 FANUC Robot R-0iB点焊机器人
FANUC FANUC Robot R-0+B 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进一步轻量化和紧凑化。 ● 这款机器人具有手臂..
KUKA KR150-2 德国库卡点焊机器人
KUKA集团 库卡 该机器人是S2000重载六轴工业机器人中最轻和最快的型号之一,根据臂展和载荷有三种版本:KR 150-2 (2700 mm / 150 kg) , KR 150L130-2 (2900 mm /..
库卡 KUKA KR210-2 二手点焊机器人 上胶密封机器人
KUKA集团 库卡 机器人信息: 最大载荷:210/180/150 Kg 最大臂展:2700/2900/3100 mm 重复精度:0.15 mm 控制器:KRC2 Ed05 机器人运动速度:KR 210-2 / KR 210 ..
库卡KUKA点焊机器人 HDSSK工控自动化
机器人在焊装生产线中运用的特点 焊接机器人在高质、高效的焊接生产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其主要特点如下: 1.性能稳定、焊接质量稳定,保证其均一性 焊接参..
库卡机KUKA点焊机器人KR210
库卡机KUKA点焊机器人KR210的性能:1.负荷负荷:210kg附加负荷:100kg2、二手KUKA点焊机器人本体工作范围最大作用范围:2700/2900mm3. 点焊机器人由机器人本体、..
ABB IRB6650S点焊机器人
ABB IRB 6650 S是大功率机器人系列中的一种支架安装型机器人,具有独特的工作空间。IRB 6650S机器人可作垂直或水平直线运动,向前和向下的到达距离也有所增加,..
ABB IRB6700点焊机器人
ABB IRB 6700不仅在精确度、负载能力和速度方面有所改进,同时功耗降低了15%且可维修性得到提升。使其成为ABB有史以来最可靠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大型机器人。同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