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软件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智慧生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领域,实现加工制造全面智能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海克斯康 工业4.0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VDL集团旗下威特立创能科技瑞士公司产品范围广泛,在诸多的细分市场应用中脱颖而出。公司的基础业务是生产用于未来技术的组件和模块。多年来,专注于真空焊接等核心业务,主要用于仪器仪表领域和半导体行业,为主导高科技制造业发展的OEM 公司供货。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这得益于WORKNC便捷的操作、计算速度以及与现存系统的良好兼容性。与制造工艺高度一致的编程策略是WORKNC倍受欢迎的主要特点。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在工厂的生产实践中,车间数据的可视化与实时监控分析一直是用户面临的质量管理难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