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4页

随着汽车向舒适、安全、信息和环保方向的发展,汽车引擎开发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本文介绍应对汽车电子控制装置(ECU)开发的最新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CAN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ECU)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Hexagon AB 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了测量技术和化工技术两大产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 AB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一、中国模具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1.模具企业面临机遇 中国汽车市场从1999年开始已进入成长发展期。由1999年的183.2万辆,快速成长为2007年888.2万辆; 2008年可能突破1000万辆;9年来平均年增长率为21.8%。中国汽车市场将有40年以上的成长和发展期。5年后中国汽车产量..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瓷砖带来的巨大挑战 法国的赛利克自动化公司(Ceric Automation)需要实施一项功能强大且性能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它的一个客户检测瓷砖。但在这个过程中,公司遇到了不小的挑战:鉴于瓷砖在经过煅烧后外观的多样性和检测工作的复杂性,唯一可使用的解决方案就是机器视觉系..
测量
改造的可行性分析通过以后,就可以针对某台或某几台机床的现况确定改造方案,一般包括: 一、具体步骤 机械修理与电气改造相结合 一般来说,需进行电气改造的机床,都需进行机械修理。要确定修理的要求、范围、内容;也要确定因电气改造而需进行机械结构改造的要求、内..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机械
一直以来,作为刀具测量和刀具系统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帕莱克的产品都受到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在众多产品中,P1500系列作为帕莱克公司最畅销,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以其优越的性能、物超所值的价格和一流的售后服务支持,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倍受广大用户..
刀具 测量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金属加工业的长足发展,无论是在设备、精度,还是在解决方案等方面,都带动了与之相匹配的量具检测的稳步提高。 在机加工过程中,内螺纹的加工及检测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工序和控制。为了达到准确测量内螺纹深度的目的,就必须准确确定有效螺纹的位置,去掉无效螺纹长度。..
测量
//brand.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8fb78178c53db4ed
蔡司 测量
//brand.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8fb78178c53db4ed
蔡司 三坐标
一、汽车检测产品 主要产品有四个大类: 一是固定式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线和安全技术检测线。 二是流动式汽车检测线和检测车及摩托车检测车。 三是各类单项检测设备。分综合性能检测和安全性能检测两类二十余种。 四是软件开发和设备联网。 二、使用工控产品 汽车检测设..
测量 汽车
有效缩短新车生产线的启动周期,又快又好地生产出符合设计要求的汽车产品,是现代汽车制造企业的制胜法宝。这就需要一种适用于车间现场的快速、精确的大尺寸测量手段,以实现生产线的快速安装与调试,以及车身与部件的实时在线检测。正是基于这种需求,20世纪80年代,挪..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机械
随着汽车中电子系统的增加,如何对高度机电一体化汽车系统进行高效率的测试是中国测试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作为本文针对汽车研发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种测试问题,请横河电机介绍满足发动机、驱动、振动、环境影响、燃料电池效率和CAN总线测试需要的完整解决方案。 随着汽车..
测量 汽车 电子
改造的可行性分析通过以后,就可以针对某台或某几台机床的现况确定改造方案,一般包括: 1 机械修理与电气改造相结合 一般来说,需进行电气改造的机床,都需进行机械修理。要确定修理的要求、范围、内容;也要确定因电气改造而需进行机械结构改造的要求、内容;还要确定..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简要介绍了测量造型中应用的三维测量技术, 并以实物模型为例重点介绍了基于三坐标测量机(CMM)的接触式扫描技术,表明了接触式扫描技术在高精度测量应用中的优势。 1.引言 随着汽车、船舶、航空、航天和模具工业的飞速发展,对产品外观、性能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使..
蔡司 测量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 海克斯康 ——遍及全球的几何量计量技术领导者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Hexagon AB 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了测量技术和化工技术两大产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海克斯康市场部部长廖鲁女士(左一)与客户在国际金属加工网展台 观看视频 海克斯康,这个立足于美丽的青岛,凭借Hexagon集团全球资源共享优势,以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面计量技术解决方案而著称的快速发展企业。 以大的跨度,持续、快速的向前发展 通过客户..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3f799724fe6b9660
测量 软件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6450733d9e5ae780
威申 三坐标 测量
FARO Gage-PLUS为Skaigh提供更经济的测量方案 Skaigh 工程公司主营轻合金压力铸造业务,范围涉及设计辅助、精整加工、热处理、以及铝&锌铝加工铸造。 自1965年以来,通过引入新理念,使铸件模具制造、内部热处理等不产生其它附加成本,这一家族式企业也不断开发新产品,..
FARO 测量
转载 Luca 卢卡 - 芬诺 – 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软件校准测量仪器最新国际标准 案例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772f10572482f7290449ec22f0aa7f35
三坐标 测量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772f10572482f7290449ec22f0aa7f35
三坐标 测量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在检测中的应用案例: 无损检测是指在不破坏产品的形状、结构和性能的情况下,为了了解产品及各种结构物材料的质量、状态、性能及内部结构所进行的各种检测叫做无损检测;常用的无损检测方法有: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
测量 机器人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Renishaw的RLE激光尺是基于激光干涉原理设计的,与传统的钢带/玻璃光栅相比,不但易于使用,同时也能提供理想的性能。 该系统设计简便,利用光纤连接直接将激光束导入轴上的测量位置,从而避免了传统同类系统所需的复杂的转向、分光和安装结构。通过这种传送方式,我们..
雷尼绍 测量
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已在上海投资150万美元成立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面向测试与测量行业的所有人士,免费提供一系列的测试与测量服务。安捷伦开放实验室将以最先进的测试与测量设备,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测试平台和一个专业的测试环境。此举再次表明安捷..
测量
API 与 MAYA Metrix 合作提供先进的基于几何图形的测量方案 API 与 MAYA Metrix 合作提供 MAYA的 Metrix Build!T 实时测量和检测软件,专供 API 公司的先进的轻便的第二代激光跟踪仪( Laser Tracker II)坐标测量系统 2001年11月15日,马里兰州GAITHERSBURG,加拿大 MO..
API 测量
位于美国加洲的TapemationMachine,Inc.是一家有40多年历史,具有专门生产高强度钢零件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为航天、国防、海军、医学、科研、电子和石油工业加工及制造大型精密零部件,在5000平方米的厂房里,共有22台五轴Anayak、Mazak、SNK、RambaudiandLeb..
三坐标 机床
LUCAS使用Delcam软件及Cimcore的关节臂来确认其生产的刀具及计算机模型相吻合。对于轮廓线、标注工件圆周的线、刀具定位孔尤其是冲孔都需要特别标注出来。 LUCAS的检测过程必须与生产过程保持同步。“当然,尺寸精度与重复性是很重要的,但对我们而言迅速启动,快速而又..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提高检测的效率 测试和检测操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利用坐标测量机和先进测量软件,以完成尺寸数据的修正。为提高检测效率,该公司采用PC-DMIS软件升级了一台LK的测量机,PC-DMIS软件强大的CAD交互图形功能,能够支持在线和脱机检测程序的产生,并具备图形化的工件模..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