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解决方案 第3页

近日,铁姆肯公司(NYSE: TKR)宣布: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格的矿渣立磨提供轴承解决方案。该规格的矿渣立磨磨盘直径达5.7米,由国内领先的水泥生产设备制造商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研发制造。矿渣立磨对我国大型基础设施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为了实现更高效的轴承套加工,精密车削件制造商Schuhmacher GmbH(位于德国斯瓦比亚施派欣根)考虑采用复合刀具解决方案。 使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位于图宾根的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提供此综合解决方案。 复杂零件通常涉及许..
刀具
绝对值编码器MHAD是堡盟的无轴承旋转编码器产品系列的亮点之一。它将极紧凑的设计与绝对值编码器的强大功能集于一身。小巧的MAHD能够轻松安装在空间狭小的场所。由于通孔孔径较大,编码器不占据轴端空间,可以安装在电动机轴的任意位置。 作为编码器和传感器领域的专家..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夹头 刀具 模具
曲轴生产过程中,键槽加工是多年来困扰正常生产的一大难题,主要问题在于刀具耐用度太低,进而影响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生产节拍的提高。 1 加工技术要求及工艺状况 曲轴材质:锻钢49MnVS3, 230~270HB 键槽加工要求:Ø7+0.013+0.030mm,对称度:0.015 mm,Ra3.2µm 工艺方..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2MKG95系列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特点,雅式机械与金属加工网获悉,该系列机床适合用于:在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线中完成工件的粗磨、半精磨、精磨的加工工序;各种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的内、外径、端面及肩面和内外圆、端面上的各种滚道的粗磨、半精磨和精磨..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SKF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指定合作伙伴。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SKF作为瑞典馆展览的一部分,展出其能效型轴承以及为风力发电厂轴承配置的创新解决方案。 SK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母 • 强斯顿说:“本届世博会的主题与SKF多年来追求的可持续性..
用于汽车以下几个方面: 1、可调节顶篷: 控制杆,动力关闭系统 •自润滑 •无噪音运行 •可实现公差补偿 •可匹配的KTL •对于铆钉和轴的要求较低 •可提供冷挤部件 iglidur® 轴承用于可调节顶篷系统 在多接头铰链中的众多分节连结都装配了iglidur®。 优势:尽管穿孔基..
易格斯 汽车
注塑机是塑料加工业中普遍使用的设备之一,通常它要长时间工作,因此如何保证注射机在连续生产中正常稳定工作,无论对于注射机的制造厂商或是用户都是一个值得重视和努力解决的问题,就用户角度而言,在正确选用注射机型的前提下,定期的预防性维修保养是保障注射机正常..
机械
人类机器人正走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您可从参加"RoboCup"足球赛的机器人运动员中看到它们正在如何迅速地发展着。来自科隆的耐磨塑料专家易格斯一直致力于迄今尚未解决的问题,并且成功研发出一种创新的“机器人模块”系统,适用于关节应用。迄今为止,开发商被迫将众多..
易格斯 机器人
紧凑的机械电子解决方案 新产品:用于扁电缆、光缆及铜 FOC 光耦合器的自导向拖链系统 作为机电能量供应系统方面的专家,位于科隆的易格斯公司新近推出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用于物料输送(特别是巷道式存储)和自动化领域。易格斯首次推出自行开发的用于工业领域的数..
机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