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解决方案

斯凯孚,世界滚动轴承的创新与引领者,几乎所有世界机器都会有斯凯孚的轴承身影。走进斯凯孚工厂车间,一系列自动化、柔性化生产线自如流转,作为轴承质量的护航官——海克斯康自动化测量方案,自动完成上下料、定位装夹、工件识别、检测分拣等功能。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某知名风机主机厂在新机型样机测试中发现,新机测试运行仅七个月,变桨轴承就出现了异常磨损!
润滑 能源
在航空航天紧固件钻孔的应用中,实现正负0.5度的锪沉孔角度公差,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是肯纳的HiPACS系统——集钻孔及锪孔加工性能于一体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液压刀柄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易格斯IFORM模具部门的新生产线可快速生产定制滑动轴承:某个产品的市场需求高涨的时候,也是更需要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时候。特殊形状的滑动轴承等定制部件,必须快速交付,且不能有任何差错。但使用注塑成型技术生产特殊零件时,生产周期长达数周是非常普遍的。针对这..
易格斯 模具
嘉善德诺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自润滑摩擦副材料的科技研发制造型实体企业,其中DNB#200系列自润滑产品得到了众多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的认可,不会因为铜材料的价格波动而波动,能为各模具行业厂家轻松计算成本奠定基础。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合作双赢,共谋发..
DMC 润滑 模具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斯凯孚(新昌)轴承与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全球轴承行业领导者斯凯孚集团全资建立的子公司,位于浙江省新昌县。
海克斯康 测量
夹持技术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刀柄 刀具
夹具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新能源汽车是如今汽车领域的热门话题,在新能源汽车设计过程中,海克斯康提供涉及到流体、结构、温度、电磁和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精确仿真;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提供电池壳体尺寸检测、零件形状控制等解决方案,同时关注汽车轻量化中,复合材料质量检测与材料特性分析等热门..
海克斯康 汽车 能源
现在,CoroChuck® 930针对细长型和笔型设计推出更小的夹持孔的尺寸规格。这些优化设计的高精度液压夹头用于要求高可达性和高性能的铣削、钻削和铰削工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轴承在运转中无法直接观察,但通过噪音、振动、温度、润滑剂的消耗等状况可以察觉轴承异常。应及时检查分析故障原因,避免更大的损失。本文分享轴承损伤的12个代表案例。
在狭小空间内进行快速旋转运动, 是物流自动化设备、舞台灯光装置以及控制面板等应用对回转环轴承的特殊要求。针对这些紧凑型应用,igus推出了可承受中等负载的新型回转环轴承系列。它们采用了高性能工程塑料,不仅免维护,而且非常耐磨。新系列回转环轴承的安装高度减..
易格斯
2019年8月,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9支团队相聚于德国著名的霍根海姆赛道,争夺2019年德国大学生方程式车赛桂冠。在今年的竞赛中,轻型的车辆结构是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因此,轻质、免润滑且免维护的igus滑动轴承成为了参赛学生们的优先选择。你可以在那些安全快速冲过终..
易格斯 润滑
igus推出的e-skin系列拖链,可以安全引导无尘室中的电缆,并减少其磨损。现在,这一适用于无尘室的拖链系列采用更为柔性的材料,打造出了两款更适合狭小安装空间的型号。新型拖链e-skin soft,可以在更低的安装空间内确保电缆的安全和洁净引导。而扁平型拖链e-skin flat..
易格斯
实现预测和计划维护是igus推出智能塑料解决方案的初衷和目标。例如,通过智能传感器测量拖链、回转盘和直线导向装置的磨损程度。通过全新的通信模块icom.plus,用户可以决定以何种形式集成传感器采集来的数据。从适用于限制性环境的离线模式,到将阈值连接到igus服务器..
易格斯
igus®的免润滑产品活跃在很多海上应用中, 甚至可用于最严苛的条件下。 耐海水,不怕风、雨、雪,轻巧、结实、耐用,在船舶主体和内部都具有很强的功能性。 拖链系统安全可靠地引导运动的电缆。 iglidur®滑动轴承和dryli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干运转,以完全免维护..
易格斯 船舶
在众多的海工应用中已充分证明IGUS产品的有效性:igus® 的拖链系统和滑动轴承可承受最恶劣的环境条件。 在风电厂,钻井包或钻油平台,它们确保可靠的能量供应。无论高度动态的管道处理应用,或悬臂梁供能,易格斯供能拖链提供安全、轻便、免维护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船舶
从冶炼到焦化,从炼钢车间,铸造车间和轧钢车间一直到原料储存。-易格斯都能够对应所有需求提供完整的现代化的拖链供电系统。 在高温,多粉尘的严苛环境下,易格斯可以对每一套拖链供电系统都定制化,以满足精度需求,长行程使用以及高速运动的场合。 易格斯有几乎应对..
易格斯
用于轨道车辆的Chainflex® CFSPECIAL.414高柔性电缆 为轨道车辆中的应用特别设计。 护套材料不含卤素、阻燃、无毒,烟浓度低。
易格斯 轨道
易格斯航空技术产品的优势:质量轻且不昂贵,源自于工程塑料和铝合金,经航天认证的材料完全免维护、无需润滑剂高抗压能力也可以提供客户化方案。
易格斯 润滑 机器人 航空
产品 - 用于模型制造的免维护和免润滑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在所有产品范围中,最小的直径、弯曲半径和微型设计。
易格斯 润滑 模具
液压和气动元件让机械和设备拥有动力、精度、速度和动态驱动。 用户对安装的设备和相应部件的要求非常高。 iglidur® 滑动轴承、igubal® 球面轴承和 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或丝杠在流体工程中的使用范围不断增加。它们也在配件和阀门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从..
易格斯 润滑
所有产品都在业内最大的 igus® 测试实验室以真实的磨损和耐久性条件接受检测。 因此,我们能精确预测它们的使用寿命。 igus® 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测试,以便在完全独立的条件下检查产品的使用情况。
易格斯 汽车
卧式自行车也称“三轮车”,在低速行驶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性。对于新款三轮车的前悬架,捷克 Azub 公司的开发人员希望采用耐磨、耐污垢、防尘和防水的滑动轴承。他们最终选择的解决方案是 igus 的 iglidur G 轴承。这些轴承体积小、重量轻、免润滑,因此..
易格斯
即装即用的 igus 装配拖链系统可以降低流程成本并减少错误的发生 台湾机床制造商协鸿(Hartford)为其机器人加工中心装配了德国 igus 公司的完整装配拖链系统。这减少了机床制造商的流程步骤,装配时间从几周缩减到了半天。
易格斯 加工中心
关于易格斯: igus GmbH是国际领先的拖链系统和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制造商。该家族公司总部设在科隆,业务遍布35个国家或地区,全球员工约2,950人。2015年,igus面向运动应用的运动塑料达到5.52亿欧元的销售额。igus运营着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和工程,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创..
易格斯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市场上的果汁、浓缩汁和酒等消费饮料的种类比过去几十年都多得多,相应的灌装和包装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运动塑料专家igus凭借免润滑、耐磨且耐腐蚀的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和克朗斯、Fricke、Küppersbusch、KHS等许多全球知名饮料机械制造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
易格斯
夏季来临,是时候清理花园中的泳池啦。但是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冬季积聚的树叶和苔藓很难清除。此时,泳池清洁机 Poolwonder Turbo XL 就能派上用场了。而 igus 的 xiros 径向深槽滚珠轴承能够确保清洁机平稳运行。因为免润滑且免维护的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具有重量轻、使..
易格斯
现在,五种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料正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等级。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于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运动部位。免维护轴承实现轻型、安全和免润滑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航空
CIMES2018展会期间,易格斯机床行业经理李昉先生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重点介绍了易格斯本次带来的智能拖链新品、装配拖链优势及为回转运动提供的拖链解决方案,他表示:“易格斯本次展会带来了今年首发的智能化拖链,全新的免维护滑动轴承和智能磨损度传感..
易格斯 CIMES 3D打印
不同于传统滚珠轴承系统,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机构采用的是igus® 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运行顺畅,从而实现最佳的耐磨性和最小的摩擦系数。 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 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
易格斯 润滑 汽车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展示了适用于起重机和龙门架应用的新款 P4.1 轮式拖链,其装配了 igus 滑动轴承,并可选配智能磨损度监控模块
易格斯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
易格斯 医疗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