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热装夹头的各次装刀操作之间具有极佳的一致性,这对于高速运转的模具加工车间特别有利。例如,由不同操作人员在热装夹头上进行的装刀操作都具有相同的状态,不会受到各种变数(如夹爪压帽过紧或过松、夹头未充分清洁等)的影响。此外,如前所述,热装夹头的平衡重复性也极..
夹头 模具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工业标准丝锥的柄部公差较为宽松(一般为+0.0000/-0.0381mm)。由于市售的丝锥可以在柔性攻丝头上使用,因此对于控制径跳的尺寸公差要求并不严格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刀具材料,其中最常用的是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高速钢刀具具有十分出色的强度和韧性,而硬质合金刀具则以较高的..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QUICKPOINT外圆磨床技术是一种在精磨区域中以点接触方式进行磨削的高速外圆磨削法。QUICKPOINT磨床采用仅几毫米宽、磨损极小的CBN或金刚石砂轮工作。通过砂轮轴相对水平夹紧的工件轴的倾斜产生一个后角,借此使得砂轮和工件之间的接触区域从线接触减小为点接触。
勇克 夹头 模具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随着汽车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汽车的改型换代的周期明显加速,而在花样繁多的新车型不断刺激消费者眼球的同时,造车的成本也因为不断的改型(需要新开发大量的模具、工装、检具等)而呈上升趋势,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来开发出更多车型,根据国际上先进的汽车企业经验,..
夹头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模具行业对加工精度的要求远远高于普通加工。因此,如何根据其特点和优势选用合适的刀具夹头,是模具加工中必须引起高度关注的重要课题。
夹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持,主要包括模具的工艺设计、直接影响模具设计和制造水准的软件、模具制造的设备、加工模具的切削刀具、模具的最后精修工艺、备件配件的标准化和通用化、直至模具设计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等诸多方面。本..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