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第5页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hinar AosenMA深孔枪钻极压油性切削油(810820) 深孔加工的特点:深孔加工的特点是散热条件不好,切削油的冷却效果不易发挥; 刀具磨损快;钻头易折断。 解决措施:1..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产品说明:产品说明: 嘉实多Variocut C 334 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先进的添加技术保证了优..
嘉实多Carecut ES 3 优质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Carecut ES 3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产品说明:嘉实多Carecut ES 3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油,采用了先进的生物级别的酯类添加剂 产品优点:即..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低粘度纯油性切削液。产品优点:切削油的冲洗和润滑特性确保表面光洁度和加工精确度的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磨削砂..
嘉实多Variocut G 500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500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 ·即使在高压力和高流速状态下,也能保持低油雾以及低泡沫特性,提高生产速率 ·卓越的添..
嘉实多Syntilo 81E切削油
BP 嘉实多切削油Castrol Syntilo 81E,嘉实多Syntilo 81E 嘉实多Syntilo 81E是一种专为精密磨削加工而研制出来的高科技优质全合成冷却液,在硬水和软水中都有出..
嘉实多NC纯油性切削油系列
BP NC300切削油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 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
LMT 冷却液展开式精镗刀是蓝帜集团在发动机行业中的高端产品,该产品根据客户的加工特殊定制,这种刀具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镗孔时的径向自动补偿,并可以和在线测..
上海武迪 3-IN-ONE®
WD-40 3-IN-ONE专业系列是一种特殊的专业保养剂、能够在某个方面对金属提供特殊保养。目前,3-IN-ONE专业列的产品有:精密电器清洁剂、白锂润滑脂、矽质润滑喷剂..
德润宝 硅晶片切削液
硅晶片切削 Sawlub series 硅晶片切削液 硅晶片切削是电子工业主要原材料一硅片(晶圆)生产的上游关键技术,切削的质量与规模直接影响到整个产业链的后续生产。 ..
德润宝 轧制油及成型油
petrofer 轧制油及成型油 ROLLING AND FORMING OIL 钢板冷轧制油 (ROLLUB) Steel cold rolling oil 以合成硫,合成脂肪制成的高级冷轧油,专为定点钢厂研制,有..
德润宝 水溶性冷却液的维护的产品
petrofer 水溶性冷却液的维护的产品 Maintenance of water-miscible coolants 杀菌剂 FEROSEPT 细菌和真菌杀菌剂,用于抑制水性溶液和乳化液中的细菌的增长。 消..
德润宝 金属切削油
petrofer 金属切削油 METALCUTTING NEAT OILS 极压切削油 (ISOCUT) Cutting oils extreme pressure application 含有氯、硫极压抗磨添加剂的高性能切削油, 有多..
德润宝 工业润滑油
petrofer 工业润滑油 INDUSTRIAL LUDRICANTS 液压油 (ISOLUBRIC VG) Hydraulic H, HL,HLP, HLP- D 以优质基础油配制的专用和通用的液压油。 具有抗老化能力强、..
德润宝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METALCUTTING WATER-MISCIBLE PRODUCTS 乳化切削液 (EMULCUT) High mineral-oil-based coolants 不含亚硝酸盐的通用乳化液,具有极佳的乳化稳..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