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产品 第10页

伊斯卡 JET-CUT DGNC-内冷却液直接喷射到切削区域的新型切断刀
ISCAR 为您推介一款新型的双头切断刀片 (DO-GRIP). 其独特之处在于 , 刀片的两端 , 设计有内冷却喷孔 . 这款新型的 DGNC 刀片 , 是专为不锈钢及高温合金的切断 ,..
巴索超级润滑油
巴索以自己独特的技术满足客户各个方面的要求: 1) 超级润滑,提高切削性能的关键:纳米级的油滴均匀分布到刀尖表面,降低摩擦系数,减少热量生成,提高表面质量..
米拉克龙 水溶性超级润滑油
水溶性超级润滑油 推荐浓度 产品牌号 特点 典型数据 加工方式 适用材料 密度 @ 15.6 ℃ g/ml pH 值 5% 浓度 稀释液外观 QUANTALUBE 270 新型水溶性“超级润滑”..
积架 SW-130半合成极压切削液
积架 SW-130 半合成极压切削液 产品说明 积架 SW-130 是在精制矿物油中添加有极压冷却剂的半合成切削液。与水混和形成萤光绿色,透明或半透明的稀释液。 积架 SW..
米林 半合成镁合金切削液浓缩液
半合成 镁合金加工液 SS 2200 半合成镁合金切削液浓缩液。 对铝,镁防锈性好,抗硬水强。
米林 半合成切削液浓缩液
极压通用 半合成 复合剂 /通用半合成复合剂 SS 180 / SS 2100 半合成切削液浓缩液。 1 良好的润滑性,极压性是一种通用性极强的水性切削液。 2 可加工黑色和有..
泰利德 成型切削油
Tectyl 产品名称 粘度 (cSt@40 ℃ ) 闪点 ( ℃ ) 四球测试 (kg.f/c ㎡ ) 适用金属 特性与应用 成型油 Tectyl Heading Oil 21 OOA 23 168 5.0-10.0 不锈钢 高碳钢..
泰利德 金属合成型切削油
Tectyl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性与应用 Tectyl Cut 2763New 浅绿色 透明 10.0 2-10 钢铁 · 合成型 J 令去 [J 剂 , 用于重负荷加工和 ..
泰利德 金属乳化型切削油
Tectyl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性与应用 Tectyl Cut 2600 白色的乳 状液 9.4 3-10 钢铁 · 经济、高效的金属加工液 , 可广泛应用于机械..
泰利德 金属水溶性切削油
Tectyl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0%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征与应用 Tectyl Cut 4000 白色半透 明状 9.7 3-10 所有金属 · 特别适用于铝及铝合金。 · 适用于 NC ..
泰利德 非水溶液性切削油
Tectyl 非水溶性切削油 直接切削油 产品名称 外观 粘度 40 · C (cSt) 闪点 ( ℃ ) 铜腐蚀试验 (100 ℃ /hr) 特性与应用 油性系 Tectyl Cut 5401 VNS 浅黄色 12 1..
德润宝 ISOCUT VG 10-H镁合金切削油
镁合金由于重量轻、比强度和比刚度高、导热性好、吸震性优异、具有可回收性等特点,逐步成为目前最具生命力的新型材料。在电子通讯,消费电子,航空航天,特别是..
巴索金属切削液
巴索公司认为,液体切削工具及切削液制造商不仅仅是产品制造者,更应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一理念贯穿产品研发、生产到巿场营销的全过程。 一个优质的切削..
美孚1号 0W-40润滑油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美孚 SAE粘度等级:0W-40 粘度:135(ASTM D 445) cSt @ 40°C:80 cSt @ 100°C:14.3 粘度指数:187(ASTM D 2270) 硫酸盐灰分:1.2(..
巴索 切削液
巴索切削液、切削油,使金属加工“更快更持久”! 产品涵盖几乎所有的加工类型和材料。 更快!意味着 更大的进给量(fz) 更深的切割深 更好的工件表面无需二级技..
好富顿 HOCUT 795系列切削液
采用最先进的无菌技术,是真正的免维护产品;该产品系列适合于各种金属的各种加工。 特点: l 不含氯、不含硫 l 采用独特的原理和原料制造 l 适于所有金属及切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