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应用案例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在机床保修期满且无法及时获得外部服务工程师支援(等待时间长达三周)的情况下,鄂木斯克州立技术大学 (Omsk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OmSTU) 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护其教学、研究和行业支持服务。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和QC20-W球杆仪系统为OmSTU提供了一项远..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此次邀请API提供测量解决方案的是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全球知名的吊车制造企业,该企业的品牌吊车不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众多使用者,同时还出口至全球各大洲,是全球吊车制造行业的领跑者。随着吊车吨位和极限举升高度的进一步提升,为保障产品质量和提升生产效率,该企..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数控转台对多轴加工中心的性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机床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转台的精度和可靠性是机床制造商关注的首要问题,为此Matsumoto Machine Corporation (MMK) 采取了一种切实可行、双管齐下的方法来减少分度误差,提高性能。通过强化产品校准和编码器技术,MMK..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鉴于API激光系统具有上述优势,德国通快 (Trumpf) 公司为其订购了更多的激光干涉仪用于开发、装配、服务、实验以及为终端客户提供装配和服务/技术支持。通过在终端装配中的实际应用,我们确信使用API的系统可以在批量生产中大幅提高机床的质量。此外,该测量系统具有良..
API 通快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线纹尺 (Line scale) 一般由玻璃制成,表面上准确地刻有等间距平行线,通常配置在比长仪、显微镜、测量仪器等长度测量设备上,作为测量距离和行程精度的重要参考基准。测量线纹尺上的刻度距离需要高精度仪器,测量分辨率往往要求达到纳米级,任何微小的环境因素所造成的..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此次需要调校的大型三坐标测量机是三一集团订制的,用来测量、检测风力发电机轮毂以及部分委约生产大型零部件的。此大型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达到了5米×3米×3米,精度要求在3微米(μm)。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的不精确问题以及使用照..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干涉仪是以激光波长为已知长度、利用迈克耳逊干涉系统测量位移的通用长度测量工具。激光干涉仪有单频的和双频的两种。
激光干涉仪 电子
激光干涉仪是干涉式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参考干涉系统。它利用波长为632.8 nm的he-ne激光光源,在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动镜运动时,与目标红外辐射一起在主干涉系统中同时被调制,通过对光电探测器接收的激光干涉信号进行处理,可以获取控制信号用来触发主干涉仪等间隔采样及控制动..
激光干涉仪 电子
激光干涉仪是激光的应用之一,它以激光波长为已知长度,利用迈克尔逊干涉系统测量位移的通用长度测量。激光干涉仪除了可以用来测量长度以外,如果配合各种折射镜、反射镜等来作线性位置、速度、角度、真平度、真直度、平行度和垂直度等测量工作,可作为精密工具机或测量..
激光干涉仪 电子
在使用激光干涉仪前,先用步距规校对一下激光干涉仪,然后再用校对过的激光干涉仪对数控机床进行测量和修正,将会大大提高数控机床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模具
为了能直接观测到引力波,发达国家纷纷建造引力波天文台。10月13日举行的第247期东方科技论坛,与会专家一致呼吁,中国应该尽快启动自己的引力波观测器计划,将引力波天文台建造纳入国家级大科学工程的一部分。
激光干涉仪 航空
由于选用短焦距的凸透镜,该干涉系统可以做得很小并可以获得良好的干涉效果。半导体激光器本身发散角较大,每路光束在屏幕上都形成一个光斑,调整两束光斑重合,在光场中即可得到干涉。干涉条纹可用光敏器件检出并由后继电路进行处理。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我国产业发展和升级使得微电子、微机械、光学和现代超精密加工工业对检测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要求更大的检测量程,而其他检测方法难以胜任,只有激光干涉检测技术可以在大量程内达到较高的测量精度,所以在高端制造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航空
中图仪器SJ6000激光干涉仪为客户直驱平台定位精度的测量和验证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精度达到纳米级,在稳定的实验条件下满足了客户测量和校准的要求,提高了客户产品的质量和检测效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模具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作为成功研制中国第一台CNC齿轮测量中心,率先将三维测头、直线电机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国产齿轮测量中心的西安共达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共达”),是国内齿轮量仪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身为行业领导者,西安共达从不缺乏创新的激情,而他们与英国雷尼绍公司的..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械
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公司,将在2012年8月15-17日举行的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上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包括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PH20全自动五轴旋转测座、XL-80激光干涉仪、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以及QC20-W无..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械
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主导产品涉及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7%,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