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是保证高效切削的关键部件,更是提升机械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关键。随着刀具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刀具制造厂商想要打破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创新瓶颈,就需要在刀具技术研发上下苦功夫。对汽车制造商而言,一种刀具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一整套解决方案才能为他们带来真正的价值。刀具的多样化、全面化、定制化才能够为汽车零部件加工带去相应的整体解决方案,切实降低汽车生产和加工过程的总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2023年随着中国经济回归常态化,制造业结构优化升级步伐加快,刀具技术的革新将为汽车行业构建一个全新的市场格局。

Industry Trends

行业趋势

国产刀具扬帆出海,刀片出口进步显著

2022年刀具出口额231.8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98%,刀具进口额97.32亿元,同比去年下降8.47%。出口额明显大于进口额,出口增长,进口下降。出口增长率年内呈下降趋势。进口下降率年内保持稳定。

变速器壳体加工中高效切削刀具的作用有哪些?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零部件的制造也在不断地向高速、高精度的方向发展,这也是间接的就要求切削刀具也要不断的改进提高,目前在汽车零部件的制造上已经普遍采用了高效切削刀具,今天诺诺要和大家聊的就是:变速器壳体加工中高效切削刀具的作用有哪些?

医疗器械精密加工如何选择合适的刀具

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在2024年预计将达到5950亿美元。目前,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年均率增长约20%,行业发展速度远高于医药和中医药行业。这对于机加工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但也是出了名的难。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RECOMMEND

产品推荐

可乐满M5B90超级精加工面铣刀

刀片拥有专门的轴向和径向位置。这种配置,加之Wiper (修光刃) 刀片,确保了出色的表面质量,且无毛刺。

查看详情 >

山高刀具全新MF2断屑槽

通过垂直地折叠和削弱切屑,促进了切屑卷曲。这增加了将切屑破碎成更短、更易处理的碎片的能力。

查看详情 >

瓦尔特新型CBN车削材质WBH20C

高纯度 CBN 和新颖的 PVD 涂层与卓越的涂层附着力形成有机结合,从而实现了优异的耐磨性。

查看详情 >

高耐大因全新RichMill 圆刀片

8角双面圆形可转位铣刀,RMR采用独特的反向正转防止结构,解决了传统圆形加工耐热合金时存在的紧固稳定性问题。

查看详情 >

OSG ADO-MICRO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

ADO-MICRO具有独特的双刃设计,排屑槽后端部分采用扩槽设计,缩短了刃带末端,提高了排屑能力。

查看详情 >

沃尔德将PCD非标刀具

沃尔德将带来PCD非标刀具在新能源汽车电机壳、减速器壳、热泵集成阀、副车架和悬架摆臂等关键零部件的高效加工应用。

查看详情 >

APPLICATION

应用案例

Webinar

智能切削刀具 ● 技术讲座与研讨会

山高刀具数字化工具深度解析 | 新功能在线刀具数字组装上线

简单而不失强大的My Pages,一网打尽 secotools.com 山高资讯,带给您至强&至简的流畅体验,轻松获得全面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

OSG 耐热合金铣削攻略-加工方式及适用刀具

耐热合金是指在高温下具有高的抗氧化性、抗蠕变性与持久强度的合金,也叫高温合金,例如:钛合金、镍基合金。因为具有高稳定性,耐热合金常用于航空航天及医疗行业,但是也由于强度大、导热性差的材料特性,其加工难度因此高于一般材料,容易发生溶着、刀具崩损的问题。

OSG 追求卓越的加工表面

欧士机对高精度加工应用有丰富的对应经验,11月2日晚19:30,高级技术工程师田皓老师分享关高精度加工干货,独特的加工方式结合专用的高质量加工工具,用案例说话,展现精妙的加工技艺。从铣削、钻孔、螺纹管理等方面切入,多角度地剖析影响加工面精度的原因。

雄克:柔性产线的夹具创新

面对着供应链短缺、环境变化、复杂的销售及市场需求以及熟练员工流失等问题,更多的金属加工行业用户不仅关注精度和成本,也在积极寻找灵活和可持续的生产工艺,以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德国雄克公司,一直以关注和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

读者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