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化数控加工设备技术不断提升,也带动了整个工业机械制造业向前进步。比如数控加工技术的创新,进一步提升机械制造业的生产效率,满足现代市场发展的要求。为推动机械制造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提高经济效益。目前阶段我国的数控加工技术发展已经进入到新时期,逐渐向人工智能化方向前进。不过相比于西方发达国家而言,已将数控技术转向人工智能化发展的成熟阶段,而我国由于起步较晚,在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方面,与发达国家比较仍存在一定差距。具体表现经营理念的差距、发展战略的差距等。但凭借近年来科学技术的跨越式发展,现阶段我国对于数控加工技术的应用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成果,初步实现通过人工操作计算机来对数据实施加工处理,驱动相应的机械设备开展加工工艺。

Industry Trends

行业趋势

2022年上半年机床工具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2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我国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半年来,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克服了严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取得了相对较好的经营成果。

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如何提升企业生产效率

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的设备包括辅机、运输装置、检测产品工具、交换装置及更换装置、接口等。柔性自动化生产线是一种技术复杂、高度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将微电子学、计算机和系统工程等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解决机械制造高自动化与高柔性化之间的矛盾。

多行业定制需求推进制造加工柔性化

目前阶段我国的数控加工技术发展已经进入到新时期,逐渐向人工智能化方向前进。不过相比于西方发达国家而言,已将数控技术转向人工智能化发展的成熟阶段,而我国由于起步较晚,在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方面,与发达国家比较仍存在一定差距。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RECOMMEND

产品推荐

DMG MORI NHC 5500卧式加工中心

最大加工范围为φ800mm×1100mm,最大承重700kg,NHC 5500都可以满足加工的需求。

查看详情 >

埃马克VL 200 GT-车磨复合立式车床

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

查看详情 >

山崎马扎克UD-400/5X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满足精密加工领域对高精度、高品质及高稳定性机床需求,能够充分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和加工品质。

查看详情 >

勇克全新 6 平台系列磨床

强劲的 X 轴和 Z 轴线性驱动可在节省安装空间的同时实现较大行程和加速度。确保最佳动态精度和震动阻尼.

查看详情 >

力劲LTR-8M系列复合车削中心

具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特点,全系标配先进的发那科0i-TF Plus数控系统、可实现X轴和Z轴联动。

查看详情 >

达诺巴特ESTARTA系列无心磨床

天然花岗岩床,确保减振效果和卓越的热稳定性;金刚石修整器采用直线电机,确保整个使用过程中的精度和无磨损的机械传动

查看详情 >

APPLICATION

应用案例

Webinar

柔性化数控加工 ● 技术讲座与研讨会

埃马克激光技术日

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行业内头部企业和合作伙伴,尤其是新能源零部件的客户们,因此我们埃马克将着重展示新能源汽车的各种激光应用,其中差速器壳体&主减齿轮、中间轴&齿轮、电机轴激光焊接的实际演示、刹车盘的激光涂覆的德国连线演示都是重头戏,与会者还可以看到新能..

Autodesk 神码名家讲坛Inventor的参数化—自动化设计的有力工具

作为参数化设计中非常杰出的设计软件,Inventor 与既有的 iLogic 形成了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的自动化设计体系。在设计过程中,iLogic 所提供的自动化函数,自定义界面以及强大的与外部文档的操作等能力,可辅助所需的各种规则,让设计形成自动化,并按所需快速获取零部件..

从设计、生产到出厂新能源汽车各生命周期的3D数字化解决方案

本期在线直播,CREAFORM 形创将围绕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过程中各个阶段的应用场景展开,以 CREAFORM 形创过往大量真实案例作为切入点,辅以在线演示扫描过程并叠加 CREAFORM 形创自主开发、全新升级的VXelements 9.1 软件平台的操作方法,向大家分享一次完整的 CREAFORM ..

“超级机械手”设计心得 ■ 疯狂机械手设计大赛案例分享

面向产品设计和工程的专业级三维 CAD 软件 Inventor,涵盖了三维机械设计、文档编制和产品仿真工具,并凭借其强大的建模、深化设计和 BOM 表及工程图等功能,在复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Autodesk Inventor 名家讲坛—工厂设计新突破

面向产品设计和工程的专业级三维 CAD 软件 Inventor,涵盖了三维机械设计、文档编制和产品仿真工具,并凭借其强大的建模、深化设计和 BOM 表及工程图等功能,在复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会议时间: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读者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