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机器自动影像技术已成为一种成熟且精确可靠的测量工具,可用于汽车、生物科技及通讯等多个领域,目前随着软件和影像传感器方面的一些新技术发展如计算机处理速度更快、软件与硬件更容易整合以及可以在运动中进行影像测量等,使得测量成本进一步降低。本文介绍利用影像技..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没有出现光学影像测量仪技术之前,我们的测量技术还只是位于简单的手工测量工具进行测量,而且要测量的对象也只限于我们日常中的工件,太大或者太小都不能参与测量。通常用的测量工具有刻度尺,卷尺,游标尺,千分尺等等。千分尺可谓是读数最精密的测量工具,再者就是游标卡..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承续了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与运动操控性能,融合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属于当今最前沿的光学尺寸检测设备。影像测量仪能够便捷而快速进行三维坐标测量与SPC结果分类,满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