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产品

海克斯康OPTIV ADVANCE 系列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ADVANCE 系列影像测量仪采用固定桥式结构,配置丰富,是性能稳定的 3D 复合 式测量仪。被广泛地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机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等行业..
海克斯康OPTIV LITE系列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LITE 作为 OPTIV 系列中的入门机型,具备高可靠性和良好的动态性能,并且在光学传感器的基 础上可以配备激光传感器或白光共聚焦传感器,是一款高..
形创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
Creaform 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是一款配套产品,它将摄影测量的高精度和速度添加到已广泛应用的Creaform 技术产品中,对于大型部件效果尤为显著。 Creaform ..
VGS威申 威申Flexivision Basic 影像测量仪
VGS 以性能稳定著称,成为Flexivision系列的经典之作!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影像测量产品。 非接触式影像测量系统(非..
VGS威申 威申Flexivision HA 300 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 300 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系统(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仪) -全新推出,≤1.5um的高精度影像仪!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
VGS威申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HA300作为全球首台≤1.5μm的手动影像测量仪,是德国先进设计、严谨工艺和新加坡精密制造技术相结合的又一力作! 影像测量系统属于非接..
施泰力 AVR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R3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施泰力 AVR2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R2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施泰力 AV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3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施泰力 AV35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starrett AV35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
海克斯康 Optiv Refere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ptiv Reference为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提供超高测量精度。具备极好刚性的桥式结构,最新的结构和材料,所有轴上分布的空气轴承以及配备的减振器提供了无可..
海克斯康 Optiv Advantag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提供了最广泛的测量选择,Optiv Advantage系列影像测量系统结合了一贯的高精度并附之以高运行速度以提高整体的测量效率。 概述 Optiv Advantage: 高精..
海克斯康 Optiv Performa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采用稳固的机构,提供了完整的传感器选择,Optiv Performance系列光学影像测量系统提供了完成各种测量任务的优化选择。 概述 Optiv Performance 采用稳..
海克斯康 TESA VISIO 300
Hexagon TESA Visio 300 影像测量仪有手动和自动两款可供选择,来满足您不同的测量需求,测量范围均为300x200x150mm。 TESA Visio 300 DCC 全自动影像测量仪配备..
海克斯康 Optiv Classic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Classic,标准配置的影像测量系统。采用紧凑、简洁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通用影像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为影像测量提供了高性价比,Optiv..
思瑞 SVM DCC Advance系列影像测量仪
SEREIN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产品开发、二维抄数、批量检测等领域,如钟表零件、电子接插件、五金冲压件、弹簧、线路板等。 主要特征: •采用业界的标杆软件PC..
施泰力 非接触式全自动三维影像测量仪AV230
施泰力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施泰力 starrett 系统规格:型号:AV230 测量范围:X-Y-Z 230X150X140(mm) 分辨率:.000004”(.0001mm) 工件最大承重:51lbs.(23kg) ..
施泰力 影像显微测量仪
施泰力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施泰力 starrett 系统规格:: 型号:KINEMIC-T 分辨率:.00004”(.001mm) 工件最大承重:13.4lbs.(5kg) 光学成像系统:高分辨率1/3”彩..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