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产品 第4页

正河源 BT / ER 立铣刀夹头
DUALDRIVE BT/ER COLLET CHUCK
正河源 BT - DD / SCK 粗/细搪头刀柄
DUALDRIVE BT/SCK BORING HEAD SHANK
正河源 BT - DD / 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
BT - DD / 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
山高 刀柄Graflex
SECO Graflex 在必要时,长度和直径变化的刀具可以迅速地建立在一起。 Graflex® 模块如刀柄和镗刀头及切削刀具可被安装到所有类型的机床上,要替换的只是 Grafle..
山高 刀柄Easyshrink
SECO Easyshrink 山高刀具为热胀和预调加工提供设备。模块化的 EasyShrink® 20 系统对所有刀杆材料类型(硬质合金、重金属、钢件、高速钢)实现快速、经济的收缩..
山高 ER10 精密弹簧夹头
SECO ER10 精密弹簧夹头 山高改进了 ER 夹头刀柄系列,新型 ER 弹簧夹头最大跳动量10μm。ER-10μm 是一款可以提供高灵活性和跳动量精度的通用刀具:带一个刀柄和..
山高 刀柄Axiaset™
SECO Axiaset™ 虽然没有过多宣传,但多主轴机床已在生产领域声名鹊起。起初,这种机床只是为了满足大规模生产量,但得益于高效的 CNC 编程、快速的直线驱动和智..
山高 刀柄Combimaster 两体式铣刀
SECO Combimaster 两体式铣刀系统 Combimaster® 是一种两体式铣刀系统,包含了范围广泛的刀柄类型、长度和可互换的刀头。 该系统的互换性为广泛的应用提供最大化..
山高 刀柄Monobloc
SECO Monobloc 整体式刀柄。 有两种 HSK 空心柄锥系列(HSK-A 和 HSK-E)和三种 SA 大斜角系列(DIN 69871 - BT - CAT V)。 前端类型可夹持所有的铣削、钻削、攻..
山高 刀柄Steadyline
SECO Steadyline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 山高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
高迈特 Dihart DAH补偿刀柄—最大精度和同轴度
KOMET GROUP Dihart DAH补偿刀柄 Dihart DAH补偿刀柄确保了刀具运行的同轴度。它能使刀具在刀片排除所有加工螺旋错误时调整精度达到 μm级。最大的同轴度确保了加..
瓦格斯 SHAVIV 零件修边器中新开发的Mango”芒果"可立刻刀柄
世界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色列 VARGUS (瓦格斯)公司同时又是零件修边器的著名品牌 SHAVIV 的拥有者,他新开发的 Mango "芒果"可立刻零件修边..
蒂泰克斯 H912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12mm 刀片尺寸:1mm 尺寸l1:69mm 尺寸l2:12mm 尺寸d2:6.8mm 尺寸d3:9mm 应用: 特殊螺纹铣刀,..
蒂泰克斯 H911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12-32mm 刀片尺寸范围:2-5mm 尺寸l1范围:70-120mm 尺寸l2范围:12-58mm 尺寸d2范围:8.9-..
蒂泰克斯 H913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16-25mm 刀片尺寸范围:1-5mm 尺寸l1范围:85-98mm 尺寸l2范围:15.0-40.0mm 尺寸d2范围:6..
蒂泰克斯 H914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25-32mm 刀片尺寸范围:3-5mm 尺寸l1范围:125-160mm 尺寸l2范围:25-98mm 尺寸d2范围:18...
蒂泰克斯 H916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25mm 刀片尺寸:3mm 尺寸l1:100mm 尺寸l2:43mm 尺寸d2:22.5mm 尺寸d3:26mm 应用: 通用型螺纹..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