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产品

山高 弹簧夹头刀柄 - 高精度
SECO 山高 5672 高精度弹簧夹头刀柄专为高速加工而设计,在使用 ER HP 夹头时,在3xD悬伸长度 处测得的的跳动量为 3 微米。 了解更多信息
山高 液压夹头 - 传统型
SECO 山高液压夹头配有内部活塞,该活塞可将液压油压入刀柄孔周围的腔室内,所产生的高压均匀地施加到刀杆周围,从而实现 360° 的刀柄夹持,这能够以极高的精度..
山高 侧固刀柄 - WELDON
SECO 山高用于夹持Weldon侧固刀杆的侧固刀柄易于使用,并且通过强大的防拉出功能来提供安全、牢固的夹紧。由于刀杆上削平面的存在,EPB 584 的刀具位置是固定的..
山高 三面刃铣刀刀柄
SECO 山高三面刃铣刀刀柄通过一个配有驱动键的可调滑动轴基础柄来夹持三面刃铣刀,例如山高三面刃铣刀 A 型等铣刀。它也被称为“伸缩式”三面刃铣刀刀柄。可调滑..
山高 面铣刀柄 - 法兰安装
SECO 山高法兰安装型面铣刀柄用于在从面铣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应用场合中夹持大直径的面铣刀具(芯轴直径 40 和 60 mm)。这些刀柄提供大支撑面,并使用 4 个符合DI..
山高 面铣刀柄 - STEADYLINE
SECO Steadyline™ 面铣刀柄 5555 型为圆柱形,5556 型为锥形,以提高刚性。它们都采用了 Steadyline 抗振系统。Steadyline 抗振刀柄提供的动态刚性比同等的整体..
山高 热胀刀柄 - 圆柱型
SECO 山高圆柱型 EPB 5800 热胀刀柄采用增强的圆柱型设计。相较于 5603 型刀柄,它们具有更大的圆柱型外径,可以提供更大的夹紧力和更高的刚性。 注:山高圆柱型..
山高 热胀刀柄 - 增强型 SAFE-LOCK
SECO 山高 EPB 5600 热胀刀柄配备了 Haimer 的 Safe Lock 系统,可为圆柄切削刀具提供内置的拉出保护功能。通过与 EPB 5600 的增强型热胀设计相结合, Safe Lock..
山高 热胀刀柄 - DIN 型 MQL
SECO 山高提供一系列与 MQL(使用微量润滑)系统兼容的热胀刀柄。作为浇注冷却液的替代方式,MQL 使用空气和油的混合乳化液来降低冷却液成本、减少操作员对化学..
山高 热胀刀柄 - DIN 型
SECO 山高 DIN 型 EPB 5603 热胀刀柄按照 DIN 69882-8 标准设计。特性包括 4.5° 头部锥形以及用于止动螺钉的内螺纹。用于 EPB 5603 和 EPB 5600 热胀刀柄的动平..
雄克 TENDO ES
SCHUNK 紧凑。极短。为机床节省空间 描述 当机床空间很宝贵的情况下,适合使用零干扰轮廓的 TENDO ES。SCHUNK 极短的静压膨胀式刀柄非常适用于大工件机加工 - 即..
雄克 TENDO Zero
SCHUNK 0.000 mm 的回转精度,可进行完美铰孔 描述 TENDO Zero 液压刀柄是钻孔、铰孔或精加工实现精密公差的专用刀柄,或在要求必须达到完美回转精度时使用。这..
雄克 TENDO Platinum
SCHUNK 原创型。多功能,有 29 种接口形式。 描述 TENDO“原创型”是雄克首创的液压刀柄。TENDO 刀柄具有多达 29 种接口形式,这使其成为一款精密的通用产品,可..
雄克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其同类别中性能最全面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
雄克 TENDO Slim 4ax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系列中唯一满足所有加工要求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6988..
雄克 TENDO E compact
SCHUNK 刀具使用寿命延长高达 300%。* 描述 TENDO E compact 液压刀柄在铣削(大切削量加工、精加工)、钻孔、铰孔和螺纹加工等应用具有显著优势。在所有上述作..
山高 液压夹头 - 细长型
SECO EPB 5831 采用细长工件侧外形设计,非常适合由于窄形腔体(例如在模具中)而不易接近的钻削加工或精加工和半精加工铣削任务。在 3 x ∅DCB 悬伸长度处测得..
山高 液压夹头 - 传统型
SECO 山高液压夹头配有内部活塞,该活塞可将液压油压入刀柄孔周围的腔室内,所产生的高压均匀地施加到刀杆周围,从而实现 360° 的刀柄夹持,这能够以极高的精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