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产品 第6页

正河源 钻孔用创新材质——SD捨弃式快速钻头创新高效能刀片
注意安全: 当零件加工需钻孔贯穿时,末端会有薄盘产生并高速飞出现象,此薄盘非常锐利危险,请使用挡板保护人员的安全。
玛帕 TTD钻头
MAPAL 对于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来说,随着硬质合金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材料成本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玛帕研发了TTD钻头,这是一种钢制刀杆组合硬质合金刀头的钻头..
欧士机 硬质合金内冷新FTO钻头
OSG 切削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工具寿命也得到提高。
欧士机 高速钢NEXUS钻头
OSG 高速钢NEXUS钻头是我们全新推出的环保型产品,和以往的产品比较,每加工10000个孔,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71g。 新时代高速钢NEXUS钻头系列采用高速钢专用WDI..
欧士机 TRS高速钻头
OSG OSG重磅推出全新产品 —— 硬质合金内冷油孔Mega Muscle三刃钻头 超高效率加工,带来全球性生产革命! 针对钢•铸铁加工,进给速度超过F=1,000mm/min! 三刃..
欧士机 FTO-GDXL 深孔用内冷硬质合金钻头
OSG 钻削加工的革命,30D超深孔无停顿式加工!平滑的表面涂层加之超群流畅的排屑性能。 FTO-GDXL钻头产生的切屑细小,并且拥有能顺畅排屑的螺旋槽。由于钻头的..
欧士机 FTO-3D-5D钻头
OSG FTO-3D-5D —— 我们的环境保护宣言!——刀具寿命长环保——开启了硬质合金钻头的新时代。 FTO-3D-5D新采用了“波浪形”新刃型,切削姓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Delta-C R846
CoroDrill Delta-C R846在加工碳纤维/钛合金复合板时可提供非常安全的钻削性能, 并且对于薄壁零件也同样表现出色。钻头的钻尖结构能够减少毛刺形成和提供可预测..
山特维克可乐满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Delta-C 854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Delta-C 854,采用了超细晶粒基体加上独特的N30C金刚石涂层,特别适合纤维含量高的复合材料的加工。该系列钻头专利的钻尖结构确保了很..
株洲钻石 浅孔钻
1、内冷冲液,良好冲液角度,使得切屑顺利排出。 2、双螺旋内冷却孔使得排屑槽拥有较为广阔空间。 3、刀片安装精度高,使切削力处于平衡状态,切削时振动小,可..
沃好特 可替换刀片的模块化钻头
Wohlhaupter Insert drills with replaceable inserts 沃好特的钻孔刀利用最新的工艺提供了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据此,既可用最普通的MVS连接达到最佳的表现。 MVS..
美福XDTM高性能钻头
M.A.Ford( 美国依阿华州 ) 荣幸地推介一种先进的钻削工具,即全新的 Twister XD TM 高性能钻头。这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有整体硬质合金型与内冷型,刃长有 3 倍径..
喜威一 SOLID CARBIDE DRILLS ( CCBF)涂层整体合金钻头
CVE 超细微粒Micro Grain 螺旋角Helix Angle: 30˚ 涂层Tialn Coated 代码 Code 订货号 EDP No. 规格 Dimension (mm) 备注 /Remark 涂层钻头 Drill CCBF013 D1.3*..
喜威一 SOLID CARBIDE DRILLS ( CBJ)整体合金钻头
CVE 超细微粒Micro Grain 螺旋角Helix Angle: 30 代码 Code 订货号 EDP No. 规格 Dimension (mm) 备注 /Remark 钻头 Drill CBJ013 D1.3*13*1.3*30 一般加工,经..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00 可转位钻头
直径为25-65 mm孔获得最高生产效率的首选。 每孔成本最低。 在很宽的应用范围具有一致的性能。 标准产品系列。 用最新的技术研发与制造。 观看/下载CoroDrill 80..
多马 CDX-Inox 适合加工不锈钢的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
CDX-Inox: 适合加工不锈 钢的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 多马刀具公司的传统就是为最具挑战性的应用场合提供解决方案,而新开发的CDX-Inox 钻头就继承了这一传统。在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