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产品 第7页

MORA 水平横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德国MORA公司 MORA 测量范围:Z, 0-5 米, Y, 0-4 米(双臂),X 0-100 米。 工作方式:单,双臂,多臂。手动, 自动. RENISHAW 测头,激光扫描, CCD摄像,各种特殊测头..
CIMCORE INFINITE柔性三坐标测量系统
INFINITE 是美国 CIMCORE 推出的新一代高精度的无限接口柔性三坐标测量系统,在柔性三坐标测量行业中是无法比拟和超越的。采用无极臂 INFINITE 作为系统的测量机..
海克斯康 TESA VISIO三坐标成像测量系统
Hexagon TESA VISIO三坐标成像测量系统,通过视频成像系统完成非接触测量,特别适合于彩色塑料件,注塑模具和丝膜 印刷等行业许多零件的测量要求,配有带边缘识..
VGS威申 VGS V3443-C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VGS 精密零部件测量的利器! VGS威申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提供了各种独特的测量应用。其结构紧凑、稳固,三轴采用优质花岗岩,具有优异的温..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