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闻 第11页

据美国知名市场调研和咨询企业CIMdata发布的NC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的最新数据,Delcam继续在全球保持其CAM软件研发和销售的领先地位,2010年,Delcam CAM软件销售居全球同行之首。这是自2000年Delcam 成为全球领先CAM软件研发公司后,连续11年保持这个位置。 Delcam 也同..
软件
2011年9月6~8日,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 2011亚洲技术峰会(Asian Technical Summit,以下简称“ATS”)暨大中华区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在珠海海湾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Delcam用户、..
目前,欧洲模具已越来越感受到来自中国同行所带来的影响和压力,预计到2018年,中国将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模具制造业基地之一。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合作,宁海模具必将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亚力山大教授对宁海乃至中国的模具发展未来..
西思科尔 WorkNC 模具
开放式CAM系统的出现使越来越多的牙科专业人士意识到“封闭”的义齿加工CAM系统的局限性,开放式CAM系统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设备和软件。知名的CAM软件开发商Sescoi公司与多家数控机床的合作伙伴,一直在欧洲通过加工试验和专业的研讨会证明开放式CAM系统的..
西思科尔 WorkNC 机床 软件 医疗
■ Paragon Pattern 想要改进机械加工效率。 ■ 作为一个 WorkNC 的忠实用户 , 并且一直与 Sescoi 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的 Paragon Pattern ,安装了该软件的最新版本。 ■ 全新的高转矩粗加工功能减少了多达 30% 的加工耗时。 强劲的加工能力 美国马斯基根的Paragon Patt..
WorkNC 西思科尔
现阶段我国机械制造业现状,系统地分析了我国机械制造业发展趋势及CAD/CAM技术的要求,对国内外各种CAD/CAM软件的特点及其应用环境进行了分析,指出了CAD/CAM系统应用的选型原则及开发原则,阐述了CAD/CAM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对我国机械制造业的意义所在。 CAD/CAM(计算机..
机械
1999 年 9 月,作为总裁、首席执行官 Carlos Ghosn 领导的“Ghosn 改革”的一部分,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同时推出了六款新车。这一史无前例的事件让日产公司的业务获得持续增长,这是该公司卓越技术水平的历史积淀所成就的。改革的一部分内容是对 CAM 系统进行重新评估。 <..
WorkNC 西思科尔
WorkNC Auto 5 自动将 3 轴刀具路径转换为 5 轴联动刀具路径,同时考虑到有效刀具长度、刀架几何形状及机床刀具旋转限制等因素。为获得最佳效率,WorkNC Auto 5 在可以接触到零件时,保持 3 轴刀具路径不变,优化了加工速度、刀具刚度和曲面精加工。使用WorkNC Auto 5,..
WorkNC 西思科尔
上海某军工企业,其中一技术部门专门是加工、生产轮船上的叶片的,其设计是用UG和CATIA软件,关于加工方面,他们最初用别的加工软件加工叶片,有很多缺陷,特别的是在加工效率方面,计算速度慢,加工时间很长。 公司在2010年12月决定要对CAM软件进行新的评估,其中WORKN..
WorkNC 西思科尔 软件
本文阐述了高速加工在模具、产品加工中的独特优势,分析了在高速加工 CAM 编制过程中面临的要点及难点,得出高速加工编程的核心问题—— 满足等量切削的加工条 件。最后论述了 WorkNC 提供的解决方案如何实现等量切削这一目标。
西思科尔 WorkNC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稳定日产整车达180台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客车品质,是客户关注的核心,更是宇通客车实现运营收益的基础。宇通客车秉承精湛客车制造工艺,层层..
西思科尔 WorkNC
Sescoi公司在日本刚刚结束了10场巡回新品发布会,此次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推出CAD/CAM软件WorkNC的新版本V 21, 新品发布会分别在Tokyo, Saitama, Hiroshima, Osaka, Aichi-Nagoya, Fukushima, Gunma, Niigata, Toyama and Shizuoka举办,共计吸引了230多家用户的认..
西思科尔 WorkNC
Delcam 中国为感谢广大Delcam 用户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Delcam的热情支持和厚爱,特举办首届《Delcam杯数码摄影大赛》,为提供大家一个充满乐趣、互相竞技、学习和欣赏的活动平台。Delcam 中国热忱欢迎Delcam 用户,Delcam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关心Delcam的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在备受关注的第二十一广州国际鞋类、皮革及工艺设备展览会上,英国Delcam公司展示了全球领先的CRISPIN 2011鞋业数字化CAD/CAM系列产品。本届广州鞋展的展会面积超过55000平方米,超过2500个展台,比上届增加25%。包括2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制鞋工业企业列席本次盛会..
软件
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于6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十二五发展与高端智能技术发展”为行业主题、以“与模具制造”为重点展示吸引了800多家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Sescoi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CAM软件提供商携最..
WorkNC DMC 软件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除众多模具企业以外,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不少CAD软件企业也参加了本次展览,中望3D等优秀的三维CAD..
软件 模具 机械
2011年5月7、8日,201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制造技术技能比赛赛前说明会在广州举行。Delcam作为本次大赛唯一的进口CAD/CAM软件赞助商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全国约300人左右的各省代表队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各工种的历届..
Autodesk PowerMILL
高速加工需要同时满足多方面的应用条件,一旦参数出现错误便会导致全面失效。有些关键参数容易定义,如配有功能强大的CNC系统和高精度主轴的高质量机床、高刚性和精确平衡的机床夹持、高性能的切削刀具等。有些参数则不容易定义,却往往由於这些参数的选用不当,引致高..
软件
昨天中午12时,伴随着现场主持人“让我们欢迎巨星入场”的高呼声中,姚明踩着轻盈的脚步,登上2011上海国际车展的舞台。一身黑西装的姚明显得格外干练,现场的篮球迷可能更在意的是他那双黑皮鞋和紧凑轻快的步态。 就在3月底,姚明脱去了左脚的保护靴。在随火箭去迈阿密..
软件
在每一个类似CIMT的国际性大型展会上,我们总会看到这样一家展台,一只大大的蜘蛛稳稳地爬在蔚蓝色的地球上,这就是 英国的Delcam公司 。Delcam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CAD/CAM 软件供应商。在2010年11月,Delcam的全球总裁Clive Martell先生曾随同英国首相卡梅伦首次访华。..
软件
2011年3月28~31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1)暨S.Mould2011中国(深圳)国际模具制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暨SIHT2011中国(深圳)国际热加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个业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国际展会,此次共设展位..
英国Delcam(中国)公司将于CIMT2011期间举办领先高速五轴CAM系统及数控加工创新技术的技术研讨。 展位号:W3-E115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英国 Birmingham。Delcam 软件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30多年的发展,Del..
软件
中国的模具企业大都是中小企业,从作坊式的企业成长起来,甚至目前仍有许多模具企业是作坊式的管理,在模具交货期、成本、质量的控制方面问题层出不断。随着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必然会对我国传统工业的体制产生巨大的冲击。我们必须改革传统的运行..
模具 机械
2011年3月2~5日,第十六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成功举行。华南口腔展始办于1995年,经过15载的光阴沉淀,这个我国最早举办的专业口腔展会成为中国卓越的口腔展会之一。此次口腔行业盛会汇聚了世界顶尖的牙科品牌和知名的中国牙科制造企业,来自..
Autodesk PowerMILL 医疗
PowerMILL软件助力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比赛 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竞赛于2011年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画上完美的句号,顺利完成我们机电人自己树立的竞赛目标“138工程”,在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竞赛上一举获得3块金牌。 全国人口众多,竞赛主委会为了限制全国赛参赛人员数..
Autodesk PowerMILL
PowerMILL软件助力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比赛 苏州 王如军 我叫王如军,是苏州技师学院在职教师。今年很荣幸代表江苏参赛队参加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五轴加工中心师生组的第五名。这次比赛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一类比赛,有这样的成绩还要感谢学院和Delcam公..
Autodesk PowerMILL
近日, Delcam 2011 全球经销商峰会在英国总部伯明翰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10名Delcam直属机构和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参会人数创Delcam 全球经销商峰会的历史记录,充分显示了 Delcam 大家庭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Delcam 总裁 Clive Martell 先生为..
软件
Delcam 将在4月11日至16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1)上展示无缝集成SolidWorks CAM软件 DFS - Delcam for SolidWorks,这标志此款软件正式在中国推出。 DFS 是一款内嵌在SolidWorks系统、和SolidWorks无缝集成,基于智能和知识库的自动CAM软件,..
CIMT 软件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imatron集团,近日与哈斯自动化公司携手参加印度国际机床工具展。 在哈斯机床的展位(3A,A108)上采用CimatronE软件现场编程,加工一个模具组件,在3轴机床上用硬钢现场加工。要加工的这个中等型号模具组..
机床 软件 模具
Delcam 推出全新的Delcam for SolidWorks,给SolidWorks带来Delcam 功能强大、速度快捷、易学易用的全球一流 CAM 解决方案。 Delcam for SolidWorks是一款内嵌在SolidWorks系统、和SolidWorks完全整合的自动CAM软件,您可直接在SolidWorks环境中使用Delcam 图标、指令等..
2011年1月13-14日,Delcam应邀参加SolidWorks大中华区在台北举行的经销商大会,与会代表约120人左右。与会代表分享了SolidWorks在201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交流和沟通了2011年甚至更远的将来的价值增值模式,尤其是与Delcam公司合作的美好前景。 Delcam公司是全球著名..
根据美国知名市场调研和咨询企业CIMdata发布的NC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最新数据,Delcam继续在全球保持其CAM软件研发和销售的领先地位,2009年,DelcamCAM软件销售居全球同行之首。这是自2000年来Delcam 成为全球最大CAM软件研发公司后,连续10年保持这个位置。 CIMdata 数..
软件
2010年11月27-28日,河南省CAD/CAM软件应用校企研讨会在郑州中原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由河南省模具工业协会、郑州叁迪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工业大学、英国Delcam(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会议以“制造业领域应用最广泛的CAD/CAM软件在河南省模具制造、高等职业教育中的..
软件 模具
2010年11月23日,Delcam CRISPIN鞋业数字化CAD/CAM技术高端研讨会在泉州举办,来自安踏、特步、361度、乔丹等知名运动品牌的高管,技术骨干共聚一堂,进行了深入的鞋业数字化设计、开发、制造、管理领域的技术交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研讨会现场 在本此技术研讨会上..
软件
2010年10月19~22日,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公司,英国Delcam公司一年一度的亚洲技术峰会ATS(Asian Technical Summit)在印度西部重要的工业城市浦那市举行。来自印度、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Delcam公司代表、当地用户代..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imatron集团(NASDAQ代码:CIMT)推出的加速器SuperBox,可有效降低计算机负荷,加速刀路计算,并允许多个编程员同时使用。 “一般NC编程人员一天约50%的时间都被漫长的刀路计算浪费掉,”Cimatron集团研发..
模具
自2002 年使用Delcam PartMaker CAM 软件后,美国C&A Tool公司不仅具备了在该公司的瑞士机床上处理更复杂 航空航天 零件的能力,而且也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详情请观看Delcam TV ,网址: [暂不可见]/delcam-video.asp?VideoId=109 C&A Tool工程师在编程中 公司创建者..
机床 软件 航空
hyperMILL®,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的CAM解决方案,通过了Autodesk Inventor 2011机械设计工程软件的认证。2D、3D设计, 工程及软件市场负责人已确认hyperMILL® 与该新版本的数据接口无缝集成。 Autodesk Inventor 软件将工程师从3D带到了数字化时代,使他们能在产品..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叶片是汽轮机、燃气机、水轮机、透平膨胀机、风机、涡轮机等机械中承载最大的零件之一,其品种类型多样、结构形状复杂、质量要求严格。当前制造业竞争加剧,如何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
海德汉 机械
2010年8月23日,“第四届湖南省数控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技术研讨会” 在湖南省株洲市金德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在湖南省劳动厅、机械厅、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车削加工专业委员会的共同组织下召开的。同期举行的还有为期五天的“多..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