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最新资料

投资购买DEA GLOBAL 测量机,使Donzé-Baume 显著提升了其产品质量。“在我们采用坐标测量之前,我们采用夹具、卡尺和投影仪检查我们的元件。但是,这些工具无法测量内部特征。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没有其他途径,如果我们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手表供应商..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Global测量机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探测系统以满足各种检测任务的要求,包括首件检测、设计过程检测、逆向工程、过程控制等等。触发式模拟测头可快速更换用以检测几何特征或扫描自由曲面。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东岳动力解决的主要问题: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作为发动机制造企业质量保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确保产品质量发挥十分积极的作用。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拥有世界先进的汽车发动机生产制造技术和最为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在CMM 的验收、使用方面需要采用科学规范的技..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NSE项目解决的主要问题:NSE项目(NEW SMALL ENGINE),是上海汽车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小排量的高性能发动机,排量范围覆盖子1.3 - 1.5L,排放标准达到欧四水平,并预留到欧五的技术保护,NSE项目占地3.82万平方米,主要有5个自制件(缸体、缸盖..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更加吸引人。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Global对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大批量传动轴生产转换策略的一部分,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在其原有设施基础上又新增15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并新增各种制造和装配设备,从而从原来的每年生产35,000到40,000传动轴,一下跨越到每年生产35..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在引入第一台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复杂、孔位尺寸多的工件,诸如箱..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从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到车身,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具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通过完善的固定式、 便携式测量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