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