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刀产品 第2页

美福 硬质合金镗刀308系列
308系列 3/8 ”钢柄,硬质合金镗刀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30823000 92943 .30 .30 2-1/2 1-1/4 30822700 92941 .27 .27 2-1..
美福 硬质合金镗刀308L系列
308L系列 3/8 ”钢柄,加长型,硬质合金镗刀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30823000L 92945 .30 .30 4-1/4 2-1/2 30822400L 92939 ..
美福 硬质合金镗刀309系列
309系列 1/2 ”钢柄,硬质合金镗刀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30923300 93043 .33 .33 3-1/4 1-1/2 30923000 93039 .30 .30 3-1..
美福 硬质合金镗刀309L系列
309L系列 1/2 ”钢柄,加长型,硬质合金镗刀 共有 9 件产品,本页显示 1 到 9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30923600L 93047 .36 .3..
美福 硬质合金镗刀310系列
310系列 硬质合金镗刀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31024800 92865 .48 .48 3 2 31024200 92861 .42 .42 3 1-3/4 31023600 92857 ..
高迈特 非标刀具
KOMET GROUP KOMET Special tools 非标刀具的发展代表了高迈特集团一个重要核心能力。由于刀片的形状和公差要求,标准刀具不能满足加工任务的要求,把几个加工步..
高迈特 Dihart DAH补偿刀柄—最大精度和同轴度
KOMET GROUP Dihart DAH补偿刀柄 Dihart DAH补偿刀柄确保了刀具运行的同轴度。它能使刀具在刀片排除所有加工螺旋错误时调整精度达到 μm级。最大的同轴度确保了加..
帕莱克 最新设计的模块化镗刀系统
PARLEC 帕莱克最新设计的模块化镗孔系统, 为您提供高精度 , 高效率 , 高性能的镗孔工艺 , 确保您每一次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经过精密镗孔的零件。 该系统 具有全..
高迈特 复合PCD 钻铣刀
KOMET GROUP JEL 钻铣刀 它可以适用最高的切削速度来钻孔,槽铣 以及在铝合金上加工口袋, 并达到最长的使用寿命。它适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螺纹加工系统 Chapt..
山高 Nanobore®镗刀头
SECO Nanobore® 对于极小直径的加工,例如钟表零件加工、微型机构或航空航天工业,Nanobore® A 760 01 提供了独特的可行性。 直径范围在 0.3 到 8 mm(0.012 到 ..
山高 Axiabore® / Axiabore® Plus镗刀头
SECO Axiabore® / Axiabore® Plus Axiabore® 和 Axiabore® Plus 的两个镗刀头实现 2 到 108 mm 的镗削能力. 这些镗刀头提供了完美的孔的几何角度,孔径精度为 +/..
山高 Axialibrabore™ / Axialibrabore™ Plus镗刀头
SECO Axialibrabore™ / Axialibrabore™ Plus 高速加工,最高达到 1500m/min,可以使用动平衡 Axialibrabore™ 和Axialibrabore™ Plus 进行加工。 当减少加工..
高迈特 JEL丝锥—通过切削来加工螺纹
KOMET GROUP JEL丝锥 HSS-E 丝锥能用来加工几乎所有的材料。整体硬质合金丝锥有很好的质量和最长的使用寿命。这种刀具特别适合加工含硅量高的铝合金材料,和硬而..
高迈特 KOMET 刀柄—刀具和机床之间完美的连接
KOMET GROUP KOMET 刀柄 作为刀具和机床之间的连接,刀柄对加工的结果和加工的全过程有着非常大的影响。高迈特刀柄能为不同的需求提供广泛综合的产品系列。 特点..
帕莱克 最新设计的模块化镗刀系统
PARLEC 帕莱克最新设计的模块化镗孔系统, 为您提供高精度 , 高效率 , 高性能的镗孔工艺 , 确保您每一次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经过精密镗孔的零件。 该系统 具有全..
rigibore新款镗刀
Rigibore 特点优势: 1.调整范围更广 2.带有自锁紧功能 3.刚性更好 4.兼容性强,可以直接替换以前型号的镗头及sandvik镗头
玛帕 TSW及TFB镗刀
MAPAL 这是MAPAL结合了立装刀片及导条刀具设计的一种新的发展。其中TSW粗镗刀是一种使用凸三角形立装刀片的粗加工刀具,由于刀具在加工时刀片可以自身支撑在以加..
瓦尔特 新型镗刀杆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 Walter 新型镗刀杆:高的工艺稳定性是使用刚性夹紧Walter TURN 镗刀杆的特性。负型刀片和稳固的夹紧方式确保了既使在不良加工条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