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刀应用案例

受限于钛合金材质,动部件的精度孔无法采用磨削加工。在孔加工中,镗铰为最常见的加工方式,昌飞在动部件精度孔的加工中也大量采用了镗削加工。在现有的生产条件下,昌飞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钛合金精加工刀具解决方案,实现了动部件的高效生产。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对钛、镍合金和高强度钢以及碳素纤维材料(CFK)进行高效切削时,传统的溢流冷却润滑剂往往会遇到其物理极限。带有内冷却功能、可以把冷却润滑剂定向地引向加工部位的刀具对此可以提供帮助。采用带有现代冷却润滑技术的刀具,可以极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是一家石油钻采装备研制企业,中国装备工业的发展促使着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为了树立百年品牌老店形象,必须保证零部件的生产无论从产品材料、结构以及加工精度均需随着行业的发展得到更大程度的提高。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伴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汽车制造企业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本文通过几个应用案例,介绍了山高刀具是如何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提升加工效率的。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在汽车制造业,以现代制造技术、装备替代和更新传统技术、装备已成为潮流。在新材料和新工艺的推动下,面对新的市场需求,发动机孔加工的工艺装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万耐特气动控制自动补偿气缸孔精镗刀可更好地满足气缸孔加工的精度要求,最主要的是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尺寸自动补偿,以达到加工尺寸自动控制的目的。另外,它具有和在专用机床加工一样的高精度及高可靠性。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帕莱克AUTOFACER®反刮刀是按照严重断续切削的加工状况,进行设计和制造的,内部的摩擦离合器保证了刀块每次打开与闭合的准确性及可靠性,确保了切削的平稳性与加工的精确度,实现了免除二次操作成本与降低零件加工成本的创新刀具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在加工反面的孔口平面..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模具作为一种高附加值的技术密集产品,它的技术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而要提高模具技术水平不仅要有技术水平,更基础的是要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制造和控制技术的支持,模具加工采用传统的普通设备已经难以适应高效率,高质量,多样化的..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