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解决方案 第2页

加州卡马里奥——2016年3月23日,CAM行业领航者美国DP Technology公司宣布发布其旗舰产品ESPRIT 2016新版本。
机床
由于不同主机厂所使用的二维CAD和3D软件品类不一,版本不同,使得上海申雅在密封条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频频面临软件不兼容、无法读取客户图纸数据等问题,需要配置多种软件、多种版本,管理上也不方便。同时由于开发人员的增加,
软件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位于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是提供航空航天零配件产品的专业公司。ESPRIT是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CAM软件的唯一提供商。今天我们就一起探寻ESPRIT CAM是如何助力鹰普满足航空领域的极致需求的。
航空
随着工业与工程设计的领域逐步扩大,行业细分程度开始日渐提高,专业CAD软件的市场变得空前繁荣。这些专业CAD软件固然大大方便了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然而版本众多的CAD软件却带来了兼容性以及信息管理问题,给设计单位的整合应用造成了困扰。为了实现CAD的整合应用,海州..
机械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集团),是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形成了海口、郑州和上海三个产业基地,产品覆盖面包车、轿车、MPV、SUV和新能源汽车五大领域 ,成为民族汽车企业的典型代表。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其旗下子公司。 CA..
汽车 能源
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 A380 的机舱内饰原型是由 Delcam CAD/CAM 系统设计和制造。Delcam 用户 Bowes Design and Development 使用 Delcam 软件,仅用了不到 20 个星期就完成了 A380 的全部机舱内饰的概念设计和内饰件原型制造。
软件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机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于3月份在墨西哥和北美举办的展会中精彩亮相。 通过当地企业反馈了解到,近几年CimatronE在墨西哥制造业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客户满意度较高。 墨西哥Pue..
软件 模具
Vero 自主研发并销售辅助设计与制造的软件, 为模具、生产工程、钣金、金属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著名产品品牌包括 Alphacam, Cabinet Vision, Edgecam, Machining STRATEGIST, PEPS, Radan, SMIRT,WorkNC和 VISI, 以及生产控制 MRP 系统 Javeli..
软件
WorkNC可以对CAD数据进行必要的修补,使其适用于编程。全5轴的加工策略可以在一次装夹中对工件尽可能多的部分进行加工,在加快生产的同时提高精度---因为多次装夹经常会影响速度和精度。
软件 医疗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和CoreTech System公司近日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CimatronE中增加一个集成的冷却系统仿真工具,以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塑胶模具行业对更高效冷却..
模具
浩辰CAD自今年4月10日发布浩辰 CAD 8自主研发平台软件以来,其面向两大行业的解决方案一直备受用户和媒体的关注。6月28日浩辰CAD机械2013产品上市,标志着其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也逐渐“浮出水面”,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剖析了解浩辰CAD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 浩辰CAD制造..
模具 机械
Delcam 将于2013年7月3日举行主题为“ CAD 实体模型数据的诊断与修复”网络研讨会。 PowerSHAPE中的实体诊断器Solid Doctor是一个独特的实体模型数据修复工具,它简单易用,功能强大,具有超强的实体诊断与修复功能。Solid Doctor能够检查出那些低精度数据和不兼容数据..
:董事总经理MikelCiarsolo说:“WorkNC Dental不仅提高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也节省了加工时间,同时软件采取总量控制的策略大大优化了我们的生产流程;在选择 WorkNC Dental 之前我们也测试过其它的同类产品,但是结果很明显的表明Sescoi公司的WorkNC Dental产..
WorkNC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可成集团针对各种CAD/CAM解决方案做了一系列Benchmark,涉及复杂电极、五金模具和治具设计,还有CNC编程,CimatronE在各项对比中均表现突出,在生产效率和产品加工质量上更胜一筹。
软件 模具
致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Sescoi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地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Sescoi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真诚合作,共创双赢,Sesc..
西思科尔 软件 模具
2012年10月25日, WorkNC Dental自动化CAD/CAM 义齿加工软件联合众多合作伙伴:WilleminMacodel®,Imetric®, DentalWings, DATRON®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完全开放的种植修复体5轴加工解决方案VIP 论坛。WorkNC Dental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现场演示高效自动化的种植修..
西思科尔 WorkNC
2012年10月23日,中国著名CAD软件与方案提供商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勘察设计协会,在天津天大设计院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浩辰三维协同设计整体解决方案交流会。大会共吸引了280多名天津各设计院的企业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总工等前来目睹最新的国产CAD整体解..
软件
2012年10月25日, WorkNC Dental自动化CAD/CAM 义齿加工软件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Imetric®, DentalWings, DATRON® and Willemin Macodel®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完全开放的种植修复体5轴加工解决方案VIP 论坛。 WorkNC Dental 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将现场演示高效自动..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模具
企业背景 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航工业)是1964年经中央专委批准建立的配套完整、生产能力较强的航天产品科研生产基地,是一个现代化的军民结合型大型企业集团。基地承担了大量航天产品的研制批产任务以及大量关键部件的研制任务,为国防建设和国家经济发..
航空
Delcam 电极设计与制造集成解决方案是Delcam有机整合其 CAD 设计软件PowerSHAPE,CAM加工软件PowerMILL,及加工检测软件PowerINSPECT而成的一个集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于一个平台的专业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系统。 电极生产是许多类型工模具制造的关键环节。快速、自..
Autodesk PowerMILL
一走进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Delcam精致而独特的展位风格即吸引了我们驻足观赏。作为专业 CAD/CAM 软件的领军企业,Delcam不仅展出了2012系列数字化设计制造解决方案、最新专利技术Vortex旋风铣和MachineDNA,还隆重推出了“模具制造过程质量控制”完美解决方案,在D..
软件
2012年4月19至22日,福建晋江美旗城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上,Delcam隆重推出最新版本 Delcam CRISPIN 2012鞋业全面解决方案,倍受客户好评。 展会现场,来自英国Delcam的鞋业专家和Delcam 中国的技术及销售人员向与会客户详细介绍和演示了Delcam CRIS..
软件
高品质齿轮制造技术的实施是极其复杂的,德马吉在标准5轴机床上,通过使用gearMILL专业软件提供了远比到目前为止的特殊方案更为经济的整套制造技术。 德马吉在市场上将其自身定位为能源技术的合伙人,在大型齿轮切削方面,德马吉公司的通用机床代替了特殊的技术解决方案..
为了使设计和生产形成流水作业,一家模具制造商决定采用单一CAD/CAM软件解决方案,以充分发挥其端到端的功能。 17年前,Moules工业公司从一个小型的母模制作车间起家,当时只有一个主要客户,是一家汽车密封件供货商。从那个小车间开始,Moules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少数..
软件 模具
CimatronE――以色列Cimatron公司为工模具制造者提供的CAD/CAM解决方案,它为工模具工厂带来了新的效率和灵活性。该软件无缝集成了一系列强大的、兼容的模块,使得设计、造型和绘图在实体-曲面-线框的统一环境下高度关联、统一。 CimatronE是一套易学易用的3D工具,具..
软件 模具
在每一个类似CIMT的国际性大型展会上,我们总会看到这样一家展台,一只大大的蜘蛛稳稳地爬在蔚蓝色的地球上,这就是 英国的Delcam公司 。Delcam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CAD/CAM 软件供应商。在2010年11月,Delcam的全球总裁Clive Martell先生曾随同英国首相卡梅伦首次访华。..
软件
2011年3月28~31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1)暨S.Mould2011中国(深圳)国际模具制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暨SIHT2011中国(深圳)国际热加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个业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国际展会,此次共设展位..
作为首家为微型零部件铣削加工市场提供专业NC应用解决方案的厂商,思美创非常高兴有幸与专业提供先进微铣削解决方案的Atometric公司合作。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思美创(Cimatron)集团(NASDAQ代码:CIMT),近日宣布与CNC微铣削加..
铣床 软件
hyperMILL® CAM编程环境可以与hyperCAD®, thinkdesign, SolidWorks® 和Autodesk® Inventor®实现无缝集成,所有的集成方案均是针对每种类型CAD软件的用户界面定制的,任何时候用户均可以在CAD和CAM系统间进行快速地切换。在hyperCAD 及 thinkDesign平台下对于许多的CAD格..
软件
在今年 MEDTEC 展会上, SolidCAM 连同 SolidWorks 经销商 AJ Solutions 一起展示了 CAD/CAM 最新一体化解决方案—— SolidWorks+SolidCAM2010 ,这次展览会是针对医疗设备制造商。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他们需要高质量制造技术,包括 CAD/CAM 软件。 SolidCAM+SolidWorks 解..
医疗
生产能力、表面质量,以及假牙材料的使用寿命,这三点决定了工业化假牙生产的经济性程度。也就是说:假牙的生产能力不仅仅取决于加工中心的性能,而且也与假牙的数字化、 CAD/CAM 系统直至假牙铣削加工的整个生产链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就是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在 Schr..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医疗
两年一届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与设备展览会(Die&Mould2010),即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专业权威展会,Die&Mould2010将是精密机床与模具制造的一场盛会,必然会带给工模具行业更多的亮点、更大的惊喜。 作为世..
测量 软件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工模具制造(型腔模具制造,冲压模具制造)以及产品加工制造领域,CimatronE9.0版本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引进了200多项重大改进和新增功能。为新客户提供强有力的竞争优势的同时,也给购买年维护的老客户带了新的价值。 通过倡导灵活的自动化,内置的分析..
软件 模具
近日,国产CAD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软件正版化实施经验交流会在山西太原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山西省建设厅、山西省版权局、太原市版权局、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
软件 电子
Cimatron集团将展 示 CimatronE 和 GibbsCAM 的新版本 为工模具和制造业提供CAD/CA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色列Cimatron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MT),将在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举办的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推出CimatronE和GibbsCAM产品线。 “I..
软件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e00afdfe4606676e
软件 航空
为工模具设计和加工行业提供设计和制造软件的领导者 Cimatron 公司宣布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即在标准件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开发商德国 CADENAS 公司。德国 CADENAS 公司的标准件库解决方案将与 Cimatron 公司的 CimatronE 软件的 8.5 版本结合,工模具制造者们通..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