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68页

DOP-B10S511外观时尚大方,配以10.4”,65536的彩色4:3标准屏,分辨率高达800×600,是一款难得的高性能TFT面板人机界面,其屏幕和高分辨率给用户呈现出更加真实清晰的画面。产品采用DeltaRealTimeOS操作系统和32-bitRISCMicro-controller中央处理器,支持USBClientVer2..
2011 年 12月 22日,中国上海 --在 3D 打印快速成型和加工制造产品领域处于创新领先地位的 Objet 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高温材料(RGD525),应用于Objet Connex500 及 Eden500V 三维打印设备。高温材料可逼真模拟工程塑料的热性能表现,并为静态三维模型及原型提..
在 3D 打印快速成型和加工制造产品领域处于创新领先地位的 Objet 有限公司近日参展第13届东莞国际模具及加工展(DMP 2011),携其今年7月推出的新品Objet 260 Connex亮相展会,与在场人士分享3D打印领域全新突破。 对于Objet 260 Connex 3D打印机,Objet CEO David Reis..
DMP
不断提高EDM的效率、自动化程度和加工的表面完整性; *EDM设备的精密化和大型化; *EDM设备的加工稳定性、容易操作及优良的性能价格比; *满足不同要求的高效节能及反电解等新型脉电源的研发,电源波形检测及其处理和控制技术的发展; *高性能综合技术专家系统的研发及E..
汽车 模具 轨道 医疗 能源 电子
目前国内包装模具(包装机,灌装机,灌装封口机上的模具)生产厂家工艺条件的参差不齐,严重影响了模具精度和质量。比如精密热处理环节,模具材料的不同使得国产模具在外观质量和使用寿命上难以与国外产品匹敌。国外则采用专用模具材料,其综合机械性能,耐磨、耐腐蚀性..
汽车 模具 轨道 医疗 能源 电子
Objet推出新型生物相容性3D 打印材料,并拓展3D打印材料至全线Objet 3D打印机。 2011 年9 月27日在中国上海,在 3D 打印快速成型和加工制造产品领域处于创新领先地位的Objet 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适用于医疗和牙科用户 3D 打印的新型生物相容性3D 打印材料 (MED610™)。 ..
3D打印 医疗
“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为汽车模具的发展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东风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在分析中国汽车模具市场时曾说。近几年,随着中国模具工业的迅猛发展,汽车模具也获得了空前的发展。 在(全国模具专业厂基本情况..
汽车 模具 轨道 医疗 能源 电子
在日本的模具制造企担负跻哑毡椴捎肃nc机床、加工中心(mc)或cnc电火花加工设备。据名古屋金型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采用cnc机床、加工中心等先进加工设备,大大缩短了模具的交货期限,降低了生产成本。公司生产的汽车前后尾灯灯罩注塑模具交货期限为三个月,其中用于ca..
汽车 模具 轨道 医疗 能源 电子
金融危机面前,国务院通过的《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把提升模具及其制造装备的技术水平作为其重点内容,在国家16个重大科技专项基础装备功能部件项目中有关的模具项目专项,也体现了模具工业在制造业中所占的重要地位。中央一系列提振内需的刺激计划也给遭遇困境..
汽车 模具 轨道 医疗 能源 电子
重庆市发改委披露了《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意见》。重庆市加快建设两大全球性产业基地,集中资源引进跨国龙头企业,打造亚洲最大笔记本电脑研发生产基地和面向全球服务的云计算产业园。力争2015年两大全球性产业基地产值超过10500亿元 笔电研发生产基地方..
汽车 模具 轨道 医疗 能源 电子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 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fibus)等。主要为koyo公司的sn32drb、sm16/..
机床
对象: ① FX2N PLC + FX2N-232-BD ② TPuP-A系列微型面板式打印机(uP-A16S) 在串口打印机的控制板上有一个DIP开关,用于对串行口的参数进行设定。其中: 开关1、2、3用于波特率的设定: 下面的PLC程序通过使用RS指令(FNC. 80)实现打印以下格式文字的功能(当X0接通..
摘要: 文本重点介绍台达DOP人机界面与思瑞普针式打印机通过宏指令成功通讯的方法,并提供了一个能打印中文汉字与坐标轴的程序。当掌握了基本的控制方法后,就能完成针打指令提供范围内所有复杂功能的打印。 关键词: 针式打印机人机界面宏指令串行通讯 1引言 针式打印..
摘 要:文本重点介绍台达DOP人机界面与思瑞普针式打印机通过宏指令成功通讯的方法,并提供了一个能打印中文汉字与坐标轴的程序。当掌握了基本的控制方法后,就能完成针打指令提供范围内所有复杂功能的打印。 关键词:针式打印机 人机界面 宏指令 串行通讯 1 引言 针式打..
摘要:文本重点介绍台达DOP人机界面与思瑞普针式打印机通过宏指令成功通讯的方法,并提供了一个能打印中文汉字与坐标轴的程序。当掌握了基本的控制方法后,就能完成针打指令提供范围内所有复杂功能的打印。 关键词:针式打印机人机界面宏指令串行通讯 1引言 针式打印机由于..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方案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
机床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FIBUS)等。主要为KOYO公司的SN32DRB、SM..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