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10页

当今世界,航空航天技术明显是最具影响力的高新行业之一,二航空航天制造技术又是这一行业的核心,其发展对于火箭等航空航天产品的综合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决定着总体的设计思想是否可以实现。3D打印技术在这一行业的首要应用领域有飞机机翼制作、无人驾驶航空系..
3D打印 航空
不同的机器人,具备不同的属性,比如有些机器人主要是塑胶结构构成,那机器人外壳一般用的是塑料材料做手板。机器人里面很少有金属件支持,只有一些线路板固定在机器人身上。所以对这些塑胶外壳为主的机器人,只要用cnc加工做手板。现在3D打印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机..
机器人 3D打印
消失模铸造是属于精密铸造的一种工艺,也称气化模铸造、实型铸造、无型腔铸造。该工艺尺寸精度高达0.2mm以内,表面粗糙度可达Ra5μm~Ra6μm,被铸造界誉之为“21世纪的铸造新技术”、“铸造的绿色工程”。
3D打印 模具
飞机上的零件每减轻一点重量就将使飞机节省大量的燃油消耗,以一架起飞重量达65吨的波音737 飞机为例,如果机身减轻一磅(约0.45千克),每年将节省数十万美元燃油成本。
3D打印 航空
在3D打印随形水路模具技术的基础上,ESU毅速还探索了其专利的模具复合打印技术在电子连接器模具中的应用,即在零件内部镶嵌高导热材料,与循环水路相结合,在保持与随形水路方案几乎同等冷却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模具工件的使用寿命。
3D打印 模具
随着现代技术的日渐成熟,很多遥不可及的东西逐渐变为现实。3D打印技术冲突传统制造业,将导致更多工人下岗,或许科技发展的结果就是这样!
3D打印
我们将以“未来工厂”主题,以航空发动机叶片的各个生产阶段,从金属增材制造,传统的CNC加工,现场揭示工业4.0技术推动的生产革命!2019 大亚湾工业博览会
雷尼绍 DMP 工业4.0 测量 3D打印
最近这几年3D打印火热,从最初的军工、高精度等大型工业应用到现在3D打印的平民化。那么具体什么是3D打印呢?与普通的打印有什么不同呢?大家都知道普通打印是将需要打印的资料在2D的纸上展现出来,使用的耗材是墨水、碳粉等。而3D打印顾名思义就是打印出来的是3D立体的..
3D打印
网易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3D打印技术的商业化,人们也在进行不断创新,其应用的材料和3D打印尺寸不断扩大,打印的速度也更快,能够造船、造桥、造房子、甚至于造火箭。
机器人 3D打印 船舶 模具
现实中的机器人总是以“钢筋铁骨”示人,骨骼外露的形象虽然让人感觉机械感十足,但却与人们理想中的机器人样子相去甚远。鉴于此,本世纪以来人们开始关注对更具弹性、可塑性和安全性产品的打造,以实现机器人刚柔并济的协调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软体机器人日渐出现在..
机器人 3D打印
有一种观点认为,人类一直试图扮演造物主的角色。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离这个目标似乎越来越近了。
3D打印 汽车 航空
首先,了解在我国是全球领先的制造生产业大国,在传统的制造生产领域具有全球最大的生产量,发展3D打印技术,推动国家技术产业的革新跟催生潜能发展力量,故而3D打印技术在我国产业发展将有着非常优秀的发展空间;那么,接下来我们看下3D打印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3D打印
3D打印技术具有快速、精确、订制化、浪费少等优点,虽然发展时间较短,但其在军事领域、制造业、医疗服务等众多行业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军事领域来看,3D打印技术备受各国军方的青睐,被认为是21世纪具有颠覆意义的军事科技之一,将对未来战争产生重要影响。在未..
3D打印 航空 医疗 电子
“世界首例原位3D打印双层示范建筑”,是中建股份技术中心和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联合立项课题《建筑 3D打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的展示工程。
3D打印
如今热塑塑料已成为制造业的主导材料,在许多应用中取代了钢。热塑塑料极其耐用,适用于长寿命的应用。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医疗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人员已成功地将3D/4D打印与化学工艺相结合,以生产“活性”树脂,该树脂在回收和生物医学等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
3D打印
DMP 2019展会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7号展馆7A01号展位。亲身体验DMG MORI的前沿技术,掌握更多模具制造行业的创新技术,包括综合性数字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DMP 机床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为铸造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为了应对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和铸造劳动力短缺的压力以及更加复杂几何形状的需求,铸造厂正采用增材技术和熔模铸造材料,从而满足面临的需求。
3D Systems 3D打印
点成型的加工方式难以实现快速打印,限制了3D打印技术在大规模低成本制造的应用。那么是否有技术可以突破这一瓶颈呢?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模具
越来越多制造商认识到金属增材制造 (AM) 工艺相比于传统设计和制造技术的优势,专业的金属增材制造服务市场迅速发展起来。
雷尼绍 3D打印
中国智能制造行业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2018年,中国智能制造产业产值规模将近18300亿元,增长势头良好。但是在一些高端芯片、软件控制系统等领域与国外厂家还有着较大的差距,行业存在着一定投资机遇。
工业互联网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汽车 医疗 电子
美国加州车轮制造商HRE发明了一种3D打印车轮,专为迈凯伦P1)设计。这种车轮通过减重,使车辆跑得更快。据悉,这是HRE打造的第二代3D打印概念车轮,车轮由一个碳纤维枪管及钛合金轮辐组成,单个车轮重量约为9kg。迈凯伦P1配置这种轻量化车轮后,加速会变得更快。
3D打印
作为工业4.0时代的一大标志,3D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必将为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当前3D打印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概念模型设计,正朝着更多的功能零部件方向发展,渗透到汽车零部件的各个领域。例如汽车格栅、汽车仪表盘、空调管路、进..
工业4.0 3D打印 汽车
近年来,在塑料制造产业中,3D打印与注塑成型一直被拿来做对比,甚至有言论说D打印是注塑成型的终结者。注塑成型是一种将液态塑料注入金属模具的过程,是制造塑料部件最广泛使用的工艺,但真空铸造和FDM 3D打印等替代品提供了不同的优势,为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提供了极大..
机床 刀具 3D打印 模具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11月28日莅临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参加DMG MORI 2019 北京医疗研讨会。借此机会,我们的团队将向您展示DMG MORI面向未来的前瞻性创新技术趋势,包括多轴,车铣,车削,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除以上五大趋势外,DMG MORI医疗卓越技术中..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3D打印 医疗
外媒报道,美国加州车轮制造商HRE发明了一种3D打印车轮,专为迈凯伦P1(|询价)设计。这种车轮通过减重,使车辆跑得更快。
3D打印 汽车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产量一直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但汽车工厂的能力不足也常常成为严重问题,比如特斯拉 Model 3 空有 50 万订单,却因为工厂的原因一再推迟交货。
3D打印 汽车
Bastion Cycles公司开发出一款颠覆性增材制造 (AM) 自行车架,命名为“骑士圣杯”。
雷尼绍 3D打印
全球制造业正在经历着一场蜕变,也就是媒体经常提到的工业4.0。导致这种转变的就是不断涌现的新的制造技术,例如人工智能(AI)、工业物联网(IIoT)、3D打印和基于云的平台。预计到2023年在智能制造技术上的支出将增加近3,0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2%。
工业4.0 3D打印 智能制造
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研究人员开发出称为HARP(high-area rapid printing)的高速、高分辨率3D打印技术。过去3D打印大型零件时要牺牲速度和解析度。而使用HARP技术时没有上述问题,因此它能与传统制造技术的解析率和产量竞争。
3D打印
增材制造已经改变了原型制造和生产,带来了众多先前未曾实现的好处。
3D Systems 3D打印
虽然歼20战机已经成军,但是只有两架原型机的歼31战斗机也时刻牵动着军迷的心,因为歼31战机对标美军的F35战斗机,在空战性能方面,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的特点有一个令人诟病的是速度不够快。目前的技术里面,3D打印都是由线画成面,由面的层来逐步累积起来。这方便体现最明显的是光固化3D打印技术。这一技术原始的方案是用一个激光点来照射光固化树脂,逐步凝固、成层再成型。
3D打印
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全面支持:从最初规划、认证询问支持、编程和生产到质量管理。且量身定制。
DMG MORI 机床 3D打印 医疗
3D电影是我们所熟知的,就是我们在电影院看到的三维立体成像技术电影。今天我们来聊一聊3D打印技术,它实现于20世纪90年代,经过20多年的发展,最近在医疗建筑航空等领域崛起,作为一个新兴的技术,它展现出来的优势逐渐得到科研人士,技术人员的认可。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Microfound使用ProJet MJP 2500IC打印机打印用于铸造的蜡模,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高质量的铸造零件。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机械
模具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指标,是国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开发能力。我国模具行业近几年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行业销售收入达到2753亿元,同比增长了2.74%,以下是模具行业技术特点分析。
3D打印 汽车 模具 电子
当前,3D打印作为航空航天领域的重要技术,正推动着航模制造的生产工艺革新和生产效率提升。与此同时,3D打印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整个航空航天设备的供应链。
3D打印 航空
作为第三次工业革命制造领域的典型代表技术,3D打印的发展时刻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金属3D打印技术被行内专家视为3D打印领域高难度、高标准的发展分支,在工业制造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一项全新的制造技术,其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优势突出,服务效益明显。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技术完成了目前ATP发动机最重要的部件,包括它的动力齿轮箱。除此之外,3D打印技术还使设计工程师采用以前无法使用的材料组合成为了可能,材料包括新合金。
3D打印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