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水溶性切削液产品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BP Hysol系列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
嘉实多Almaredge CN水溶性切削液
BP 产品说明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产品优点 · 因其可适用多种材料..
嘉实多Hysol MB 50水溶性切削液
BP 嘉实多Hysol MB 50具有广泛的水硬度使用范围,可帮助避免泡沫和浮渣形成,不含氯、苯酚、亚硝酸盐以及甲醛释放杀菌剂,更加环保,且降低废液处理成本,显著提..
嘉实多Alusol MF水溶性切削液
BP HYSOL MG 不含氯和硼,专为镁合金产品的加工而研制,广泛用于电子和汽车工业。该产品尤其适用于解决在加工这些产品时经常遇见的一些问题,如不容易控制PH值、..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