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钻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麻花钻头对于机械加工来说,它是一种常用的钻孔工具。结构虽然简单,但要把它真正刃磨好,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下面小编就来介绍麻花钻头的磨法。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机械
我国机械行业标准JB/T50189-1999是国通行的麻花钻切削寿命试验规范。该标准对试验用的麻花钻、试坯、切削液及其它保证试验条件一致性的各项因素和试验数据的处理方法都做了严格的规定。大家都很熟悉就不一一赘述,只是为了和下面介绍的试验方法相比不得不啰嗦以下两句:..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麻花钻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但以2槽最为常见。麻花钻可被夹持在手动、电动的手持式钻孔工具或钻床、铣床、车床乃至加工中心上使用。钻头材料一般为高速工具钢或硬质..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直柄麻花钻的成形国内普遍采用轧制工艺。该工艺的最大优点是生产效率高,能充分利用原材料;加工出的钻头坯体内部组织具有纤维连续性,且晶粒细化,碳化物分布均匀,红硬性高。但轧制工艺也有着明显的缺陷,即钻头坯体极易轧裂。以我厂生产为例,在通常情况下,直柄麻花..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在加工机械零件上的一些较高精度的孔时,可以用麻花钻钻扩孔来替代扩铰孔,尤其在加工非标准精孔时,就显得操作更方便,能适应各种不同的金属材料的加工。麻花钻钻扩孔是经改磨过的钻头在已有孔的基础上,再经扩钻加工的一种精加工孔的操作,简称钻精孔。其精度达H7,表..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麻花钻是最常用的孔加工刀具,此类钻头的直线型主切削刃较长,两主切削刃由横刃连接,容屑槽为螺旋形(便于排屑),螺旋槽的一部分构成前刀面,前刀面及顶角(2θ)决定了前角的大小,因此钻尖前角不仅与螺旋角密切相关,而且受到刃倾角的影响。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进行精密零件精加工时, 可以用麻花钻钻扩孔来替代扩铰孔,尤其在加工非标准精孔时,就显得操作更方便,能适应各种不同的金属材料的加工。本文介绍了怎样利用麻花钻来进行精孔加工。
麻花钻 孔加工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