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钻应用案例

钻削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麻花钻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您知道全球每年要消耗多少支麻花钻吗?您可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要知道这个数字可能要比知道牛上到底长多少根毛还要难。但是,我了解到,每年仅我国出口高速钢麻花钻就有十多亿支啊!如果把全球每年生产的所有麻花钻统计在一起,不管是工业用的还是家用DIY的,大概不..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复合材料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等特性,是航空航天领域的理想材料。随着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广泛应用,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刀具进行高效高质量切削加工成为关键。目前,航空航天制造业常用刀具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超硬刀具材料和陶瓷等,其中,硬质合金和超..
立铣刀 麻花钻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正确刃磨切削角度及提高表面粗糙度:钻头与铰刀比较,有相似的地方。如有两条主切削刃和副切削刃,副切削刃呈螺旋形,并有刃带和倒棱,可以增加切削的平稳性。只要将钻头的切削角度及表面粗糙度,参照铰刃的要求加以改进和提高。基本上就具备了类似铰刃的条件,所以能扩..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麻花钻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其中以2槽最为常见。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针对麻花钻锥面后刀面刃磨装置的复杂性以及现有砂轮刃磨存在的问题,基于麻花钻后刀面刃磨理论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种新的麻花钻锥面后刀面刃磨方法—数控电火花线切割刃磨方法,即用线切割成形代替砂轮刃磨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麻花钻是最常用的孔加工刀具,此类钻头的直线型主切削刃较长,两主切削刃由横刃连接,容屑槽为螺旋形(便于排屑),螺旋槽的一部分构成前刀面,前刀面及顶角(2Ø)决定了前角g的大小,因此钻尖前角不仅与螺旋角密切相关,而且受到刃倾角的影响。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麻花钻主切削刃上选定点的主偏角,是在该点基面上主切削刃投影与钻削进给方向之间的夹角。由于麻花钻主切削刃上各点基面不同,各点的主偏角也随之改变。麻花钻磨出顶角2Φ后,各点的主偏角也就确定了,它们之间的关系为tan=tanΦcos式(2-2)----选定点的端面刃倾角,它是主..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用麻花钻锪孔首先要保证刀具在被锪孔内的定心和切削工作过程中的平稳性。将麻花钻的切削部分修磨成适当的几何形状就可以改作锪钻。锪孔的质量好坏与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正确与否有密切关系。如果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不正确,锪孔时刀具不定心,工件上所锪出的孔会..
外圆磨床 麻花钻 磨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WDO-SUS钻头是一款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能在高效率的条件下,实现长寿命化稳定加工的钻头。在位难加工材料所困扰的客户,请务必尝试一下此款产品。
欧士机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MQL麻花钻加工曲轴油孔具有效率高、节拍快、污染少、加工表面质量好、无需复杂的冷却循环配套设备及钻磨支撑部件等优点。这些优势在我厂多年的实际生产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值得推广。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在加工深孔零件时过去大多采用普通麻花钻,在加工过程中时常发生加工质量不合格或钻头折断现象,造成零件报废,有时废品率可达3%以上。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用普通麻花钻进行深孔钻削时存在以下不利因素:①钻头细长,刚性差,加工时容易弯曲和振动,难以保证孔的直线度..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随着立方氮化硼材料和优质现代陶瓷刀片的开发应用,淬硬材料的加工能实现以车代磨、以铣代磨。铣削是断续切削,以铣代磨除用CBN和陶瓷刀片外,强韧性好的超微粒硬质合金再加表面涂覆高红硬性优质涂层的刀具也能胜任加工淬硬钢材。本文介绍了三菱公司开发的MHS型淬硬模具..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模具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