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笔三坐标新闻

迈卓诺公司推出的光笔测量仪具有良好的便携性、大尺寸测量、隐藏点测量及多点同步测量等技术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的各个环节:夹具测量、夹具重复性检验、生产线的安装调试与检测、车身部件及白车身测量、部件变形监测与分析以及模具检测等,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便携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光笔三坐标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生的2014 P..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CREAFORM形创中国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在2015年11月3日-7日参加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此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与洽谈! CREAFORM的产品与应用在各行业都非常广泛,此次展会我们一共有两个展位,分别是: 国际工业博览会:展..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3年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CIMT展会,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Metronor AS)将展出DUO型光笔测量仪,它采用摄影测量技术,测量范围可达30米;采用专利的相机校准技术,空间测量精度可达20um。 DU..
CIMT 便携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全球3D便携式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推出其检测系统的最新改良功能:C-Link。通过C-Link 功能,最多可联网4个C-Track并和HandyPROBE光笔无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或MetraSCAN 3D 光学扫描仪保持同步运行。 C-Link功能的优点 · 复杂装置、夹具、工装或样件的检测过程比..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Lévis 2012年4月5日讯——Creaform,作为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和3D工程服务的领跑者,骄傲地在今天举行的十周年庆典上正式推出了新的品牌。 “品牌的更换是我公司发展道路上的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Creaform首席执行官Martin Lamontagne说,“这是我们在重新定位计量学..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形创 温泽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Lévis,2011年9月7日 – Creaform,手持式3D光学测量科技的领航者,今天发布了其新款HandyPROBE无臂手持式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 为传承Creaform的创新理念,HandyPROBE光笔系统发扬了TRUaccuracy技术,使得产品的精度进一步提高,最高可达22 µm(0.01英寸),且产品的生..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近日于北举行的CIMES 2010展会上,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携其经典产品光笔测量仪——SOLO spin精彩亮相。 据迈卓诺的工作人员介绍,SOLO spin是基于摄影测量原理而研发的首个具有360˚测量视野的坐标测量系统,Metronor的手持式测头(光笔)是一种灵活、轻巧和高效的采..
便携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世纪80年代,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Metronor AS)利用摄影测量技术,开发了一系列光电式坐标测量系统——光笔测量仪,后来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设备和工程机械等大、重型制造行业,开创了大尺寸坐标测量领域的新纪元。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 CIMT展会..
便携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