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视频集锦

全新的控制单元:智能化的新控制单元,将配置的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传送至ROBODRILL-LINKi进行一元化管理,有助于提高运转率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器人的最大运动速度或最大加速度越大,则意味着机器人在空行程所需的时间越短,则在一定节拍内机器人的绝对施工时间越长,可提高机器人的使用率。所以机器人的最大运动速度及加速度也是一项重要的技术指标。但需注意的问题是,在喷涂过程中(涂胶或喷涂),喷涂工具的运..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的工作轨迹范围。在选择机器人时需保证机器人的工作轨迹范围必须能够完全覆盖所需施工的工件的相关表面或内腔。为喷漆机器人与运动的车身(安装在输送小车上),可看出此喷漆是机器人的配置可满足车身表面的喷漆需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ABB 示教枪采用仿传统喷枪设计,用户扣下扳机即触发喷涂指令,并开始录制动作。随后的所有复杂运算均由相关软硬件处理,同时创建喷涂程序;而自动生成的代码又可在RobView中自由编辑,如对运动速度、精度、流畅度等参数进行全面调整。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