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新闻 第12页

力丰钣金机械有限公司将于4月6-11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上,首次展出意大利Prima(普瑞玛)二维激光切割机及芬兰Finn-Power(芬宝)折弯机。力丰展台位于W3厅E103。 Prima Platino二维激光切割机是全意大利进口设备。此型号在全球已经安装超过1,20..
CIMT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光学测量 测量
企业理念 “我相信一生中我所能做的最完美的事情就是创立一种产业,从而提供人们工作以及享受诚实生活的机会。” 在过去的一百二十五年中,公司的历任领导者都在继承和发扬着这位公司创始人的理想和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公司企业文化中,贯穿于企业发展的每一阶段。 ..
施泰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09年3月10日 施泰力 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以全新的户外展示风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独具匠心的实景,形象生动。栩栩如生的展示屋赋予了施泰力五金类产品新的生命力。M1气模和量具展柜的设计同样带给参观者全新的展示风貌,再配合施泰力销售人员的..
施泰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由于采用∑ - Δ转换技术,量化噪声被移至 A/D 转换的频带以外,因此 AD7730 特别适合用于宽动态范围内的低频信号 A/D 转换,具有优良的抗噪声性能。 AD7730 是美国 ADI 公司推出的一款高分辨率的 A/D 转换器,具有双通道差分模拟输入、 24 位无失码、 21 位有效分辨率、..
光学测量 测量
我国现代仪器仪表科学发展的未来需求是确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科技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重点的基础。现代仪器仪表在当今社会经济活动中还发挥“物化法官”的重要作用。同时,仪器仪表在试验教学、气象预报、大地测绘、诊治疾病、指挥交通、探测灾情等社会生活许多领域..
测量
重点发展基于现场总线技术的主控系统装置及智能化仪表、特种和专用自动化仪表;全面扩大服务领域,推进仪器仪表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完成自动化仪表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5年内数字仪表比例达到60%以上;加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软件的商品化。 ..
测量 机械
CAN 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 (ECU) 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数字示波器有 CAN 分析功能,能够对读入深储存器的 CAN 波形数据进行时序分析,把 ID 、 Data 的分析结果及 ACK 的有无和波形数据一起显示出来 , 能够对 ID..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两会是政府高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参政、议政的大平台,因此也是新闻最集中的发布源。房价、交通、教育、股票都是百姓关心的核心问题,讨论的也异常激烈。谈了几日的教改,委员们的话题逐渐向科技发展靠拢,与金融危机下的全国大环境不同,我国中央财政科技投入不..
测量 电子
国内科技目前水平及发展趋势 仪器仪表行业整体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际80年代中期水平,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在仪器仪表产品中普遍采用,约15%的产品实现了智能化,达到国际90年代水平;30%的产品实现了数字化,达到国际80年代末期水平。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可以承接30万..
测量 电子
中国电子测量仪器经过40多年的发展,为我国国民经济、科学教育、特别是国防军事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世界高科技发展的潮流,中国电子测量仪器也步入了高科技发展的道路,特别是经过“九五”期间的发展,我国电子测量仪器在若干重大科技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我..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2008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金融危机的到来席卷了整个世界,连带着,所有的评论者都预测09年只会是过渡的一年,没有经济的大幅回升,也没有迅速复原的实力,所有的市场都在危机的余波中忐忑不安以求平稳,而以示波器为代表的电子测量仪器市场却传出这样一个声音:2009年,..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汽车发动机缸体的几何位置精度直接影响发动机的工作性能。为了实现对缸体加工误差的高精度、高效率测量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制了一台 EQ491 发动机缸体垂直度测量仪 , 用于检测缸孔轴线相对于曲轴孔轴线的垂直度误差 ( 要求 < 0. 05mm) 和位置度误差 ( 要求 < 0. 15mm)..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全球经济普遍遇冷的情况下,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依然看好中国市场。日前,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及软件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全新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并取名为“法如华夏臂”。 据了解,法如科技是最早开发和生产便携式三..
FARO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法如科技FARO是世界上自主开发和生产第一台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厂家,同时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便携式坐标测量机的制造商。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在1月12日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品——法如..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在1月12日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品——法如华夏臂! (专为中国打造的测量臂——华夏臂) 在华夏臂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如科技中国区总经理余坤雄为到场嘉宾和媒体详尽地介绍了法如..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摘要: 随着数控技术的发展,很多手工加工控制的显微镜、设备均将被数控设备所替代。而运动控制将在数控技术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本文阐述了采用KMCM-300三轴运动控制卡经济有效的运用在光学测量显微镜设备领域。 一 自动化趋势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提高国际竞争性,各大..
显微镜 光学测量 测量
摘要: 随着数控技术的发展,很多手工加工控制的显微镜、设备均将被数控设备所替代。而运动控制将在数控技术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本文阐述了采用KMCM-300三轴运动控制卡经济有效的运用在光学测量显微镜设备领域。 一 自动化趋势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提高国际竞争性,各大..
显微镜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汽车向舒适、安全、信息和环保方向的发展,汽车引擎开发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本文介绍应对汽车电子控制装置(ECU)开发的最新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CAN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ECU)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山东彩桥驾驶室有限公司是由山推股份有限公司、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本大京株式会社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挖掘机、推土机等的驾驶室总成的生产销售目前,公司职工总数340余人,年生产能力为驾驶室总成25,000台套,2008年产值80,000万元。 在实际工作中..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2008年三季度三坐标测量仪国际招标形势与去年同期相近,其中中标数量与07年三季度基本持平,而中标金额较去年同期小幅上升,增加了32.88%。 但与2008年二季度相比,三坐标测量仪中标金额环比出现大幅下降,降幅超过50%。 月度波动 2008年3季度我国三坐标测量仪国际招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经过几年的努力和沟通, 芬诺公司 现在已经与5所大学及研究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一个手提箱,一副探寻的眼神,一张微笑的面孔——这是初识卢卡-乔治先生的第一印象,正如芬诺(意大利)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一样,活力四射, 生机勃勃..
光学测量 刀具 测量 汽车 航空
展望未来几年,由于我国经济发展形成的巨大需求,电子测量仪器的国内市场仍将呈高速发展的趋势,特别是数字电视和通信市场的高速发展,使我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电子仪器是对物质世界的信息进行测量与控制的基本手段。它融合了微电子技术、计算..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先进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精密测试技术应该适应这种发展。精密测试技术在机械学科中的作用是为先进制造业服务,担负起质量技术保证的重任。这就要求首先要以提高产品的质量为出发点,这也是要达到的最重要的目的。其次是精密测试技术要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益。因此,检测方..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当前,制造业省人化、自动化趋势进展迅猛异常,而测量作业在此过程中是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它与生产加工和制品运送同等重要。制造业对测量仪器的需求,在经过1998、1999年的低迷疲软之后,2000年后有了较明显的增长。 当今世界,提高运营效率已成为制造业面临的重大课..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海克斯康集团已与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近日就并购达成协议。海克思康在全世界的并购中使得三坐标的相关产业更加集中,同时降低了三坐标的生产成本,整合了测量仪器的行业资源,提高了产品的品质。 海克斯康集团总裁认为,此次并购思瑞测量技术公司是海克斯康集..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近年来,随着基础工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应用市场的不断扩大,我国的电子仪器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这从日前于深圳结束的“第71届中国电子展”上,国内仪器企业的集体亮相中可见一斑。 仪器租赁渐热 仪器租赁在中国还是个新兴的行业,然而从国外的发展经验看,其潜在的市场..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测量技术是信息化制造技术的基础和关键,数字化测量技术已经成为数字化制造技术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组成部分。 而且,近年来,数显量具和数字测量仪器仪表有了较快的发展,在数字化数显位移传感技术和产品中,当今主要有光栅、感应同步器、容栅、磁栅和球栅等。容栅数..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上海机床厂生产的纳米精度微型数控磨床 在这个世界机床工业精品汇聚的大舞台上,我国国产数控机床以“突破性技术多、创新性产品多”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 “近年来,中国机床在很短时间内发展很快,将在世界机床业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美国制造技术联..
磨床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船舶
--上海机床厂PDM项目应用分析 在本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与以往技术路线最大的不同是自制件材料编码形成与管理。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精密量仪专业制造企业。企业占地面积35.42万m2,有1.53万m2恒温车间,加工设备..
平面磨床 磨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械
è è 至贵公司质量控制部门 至贵公司采购部门 您好: 欢迎您参加东博(上海)机床展,时间为 7月9-12日(W5 A211 展台),展会信息请查询 [暂不可见] . 我们会为您介绍我们的LP30激光干涉仪,校准机床和三坐标测量机。 详细资料请查询 www.[暂不可见]/laser_cn.htm 联系人:..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5月份,受地震、股市和原油上涨的影响,汽车销量普遍下滑;6月份,12家汽车厂商欲借13款新车重振威风。许多地方的汽车市场多种车型也推出让利促销政策,为6月车市“助威”。而与汽车工业息息相关的汽车模具产业,也因此受到影响。加..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FEANOR SIPGRADE project - 高精度长度测量仪器 Upgrade of SIP Genevoise Measuring Machines 这个项目的具体创新目标是找到一种新方法延长世界著名品牌SIP的运行周期。 单轴高精度长度测量仪器. 现状 以前的SIP(SIP 550M, SIP 302, SIP 305M)校准长度测量仪器被广泛认..
光学测量 测量
不久前,ICAM技术公司与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市场战略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生产量具、刃具、精密测量仪、数控刀具和数控机床五大类产品的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将与代表世界数控加工领域后置处理领先技术的ICAM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世界并..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ESTONIA Country presentation during GIMT AMB Machine Tool Show (Booth 1A 718) 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机床展,时间为 6月16-19日(1A 718 展台) EICC Tallinn The Estonian It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promotes business with Estonia. If you would like to know mo..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以色列 CopyMate 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它配置于加工中心、三坐标、影像仪,通过一个激光探头进行快速有效的扫描,可以生成工件的数字化数据,精度可达到 0.002mm ,广泛用于高精度的手板样件制作逆向工程以及复杂曲面加工的在线测量等。它通过一个激光探头进行快速有效的..
光学测量 测量
我公司现开始面向中国及亚洲市场销售齿轮测量仪,其可满足VDI/VDE2613 Class1(一级)精度要求,且可测齿轮直径达3m 转载
温泽 光学测量 测量
Feanor (Estonia) will attend the GIMEE exhibition in Guangzhou (December 4-7) for the first time. Hall B, B-76. Feanor is a research company, with many years experience in measurement systems, special cutting tools and software for quality control. F..
光学测量 刀具 测量
近日从青年汽车获悉,为提高企业规模发展壮大的速度,尽快占据中国市场一席之地,青年汽车不断加大企业内部建设投入,以扩大企业自主研发空间,促进企业行业竞争力的提高,为此建立功能完备的研发机构。 青年汽车专门成立汽车研究院,由客车研究所、卡车研究所、轿车研究所、..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