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新闻 第7页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REAFROM 形创2016年5月25日,中国上海 - 全球便携式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中国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超过250家不同行业的用户,战略合作伙伴及Creaform总部高层等300余来宾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自从法老时代出现计量概念以来,计量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最近 25 年,随着激光、3D 扫描仪和光学技术的出现,计量技术获得了飞速发展。因此,该领域在未来必然会进一步发展 — 新的特性将提升质量控制和检测能力,新的开发成果也将使制造流程发生变革。..
形创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一般是由四个部分组成:主机、控制系统、软件系统以及探测系统。传统的直角坐标框架式结构包括移动桥式和固定桥式的坐标测量机、龙门式的坐标测量机、悬臂式的坐标测量机等等。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扫描解决方..
FARO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变速器是汽车传动系中最主要的部件之一,而变速器中的齿轮副又是组成变速器的主要部件。齿轮是能互相啮合的有齿机械零件,它在机械传动及整个机械领域中的应用极其广泛。现代齿轮技术已达到齿轮模数0.004~100毫米;齿轮直径由1毫米~150米;传递功率可达十几万千瓦..
变速器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工业自动化方面的迅速发展,KEYENCE作为传感器和测量仪器的主要供应商,在不断开发制造更新、更可靠的产品,以满足各制造行业的需求。在媒体见面会上基恩士测量仪器部门经理侗熠着重介绍了基恩士正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的三款产品:基恩士MD-V9900A系列激光刻印机、基..
光学测量 测量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嘉腾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衡普JT12A-Zφ300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和坐标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见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的个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工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三丰PJ-A3000数字测量投影仪:每个型号的产品都有数显计数器和数显读数的测角投影屏幕,以便于长度和角度测量。在方便阅读的位置装有内置计数器,提高可操作性。大手轮便于对工作台进行高度调节以获得最佳照明条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尼康公司宣布旗下的两款数码单镜反光照相机D5和D500荣获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颁发的“红点奖:2016产品设计奖”。
测量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可通过手动或电动上、下调节屏幕微分头实现聚焦。电动聚焦(PJ-H30D 型) 具有更高的操作性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被测工件Y置于工作台上,,在透射或反射照明下,它由物镜0成放大实像Y′(倒像)并经光镜M1与M2反射于投影屏P的磨沙面上。当反光镜M1换成反像系统后,Y′即成为反像,一个与工件完全反向的影像,反像数字测量投影仪在屏上可用标准玻璃工作尺对Y′进行测量,也可以用预先绘制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亿嘉CPJ3015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现代光学与精密机械相结合的一种高新精密测量仪器。它广泛用于精密机械加工,精密电子等需要精密测量的一切行业。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型铣刀等。精度可达到..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PJ-3015Φ300mm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轮廓投影仪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计量检定部门。轮廓投影仪能高效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JT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TPI150-Ⅱ型烟草数字测量投影仪是一种用于测量卷烟辅料物理尺寸的专用仪器,主要用于卷烟纸宽度、卷烟接装纸(水松纸、打孔水松纸)宽度、接装纸孔线距边宽度、接装纸孔线间距、卷烟/滤棒长度和直径、卷烟外观、烟丝宽度、梗丝厚度、卷烟条与盒印刷偏差等的快速检测。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数字测量投影仪Digital measuring projecto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数字测量投影仪技术门户涵盖了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CMT 2016的主题为: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我认为定义非常好,也非常贴近于实际的产业需求,在新常态条件下,我们不可否认将面临更多的竞争压力,但同时也有更多的市场机遇。”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工业测量部销售总监侯世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求新求变是市场..
蔡司 CCMT 光学测量 测量
努力的意义”,想来便是能为中国这个制造业大国的用户提供最“精准”的解决方案。你可能已经在三月初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感受到了蔡司O-SELECT数字测量仪的推出对下一个测量时代的预告。你亦可能在三月底的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听到了一些工件背后的故事。请相..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今天的制造与检测过程面临诸多挑战,尤其从测量开始成为制造过程中重要一环后,满足了数据可靠、设备操作简单、数据稳定性等基本需求后,现在对于“快速检测”的需求开始呼之欲出,变革的脚步越来越快。基于此,蔡司工业测量(ZEISS IMT)近日正式推出新型智能O-SELECT..
蔡司 CCMT CCMT2016 光学测量 测量
“一键操作,可靠测量,虽然我也不是很习惯,或者说还没适应,但是没办法,这或许就是测量未来的发展趋势。”2016年3月15日,在蔡司工业测量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的首发仪式上,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全国销售经理 王新杰先生颇具幽默地表示:“就如同当时按键手机流..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在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慕尼黑光博展会上,光学测量专家德国蔡司高调首推其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O-SELECT的推出是对蔡司光学家族中现有O-INSPECT复合测量机系列的一个补充,有望为汽车、电子产品及塑料行业等多个工业领域提供臻于完美的二维测量解决..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O-SELECT数字测量仪主要用于距离、半径及角度尺寸的快速检测,只需简单地按下按钮,O-SELECT即刻检测评价零部件的各个特性,并以专业的PiWeb报告的形式呈现测量结果。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只需将工件放置于测量区域内并启动程序,在按下按钮的瞬间,测量便会自动开始,仅几秒钟,被测工件的几何量特性及数据立马一目了然并被记录于智能的分析与统计软件中。”——您的操作工在这个过程中,他可能可以喝上一杯咖啡,规划一下接下来一周的工作目标。又兴许他..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欢迎您莅临2016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蔡司展位:W3-3602 时间:2016年3月15日(周二)至2016年3月17日(周四)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蔡司 ZEISS O | SELECT数字测量仪 工业测量 _NOAUTOLINK_
蔡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光学测量 测量
Melett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巴恩斯利,主要生产涡轮增压器备件,在全球专业售后市场处于领先地位。Melett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世界上很多专业涡轮改装厂因此而迅速发展。目前,Melett可提供多达2450种各类配件,用于所有常见以及少数稀有型号的机器。
光学测量 测量
继2015年先临三维在CES展上发布了其桌面3D扫描仪Einscan-S以来,因其高性价比的特性,这款扫描仪在国内外一直大受欢迎:2015年,EinScan-S桌面3D扫描仪销售突破1500台。而今年的CES展,先临三维又将首次公开展出最新款的消费级3D扫描仪Einscan-Pro,无论是使用的便捷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上期中,小编与大家重温了这一年蔡司工业测量在展会、活动中的足迹。本期中,围绕校企合作,请再从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蔡司工业测量的校园情结。
蔡司 工业4.0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机械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人类使用砖的历史已约6000年。自从工业革命以来,人们一直试图发明可以自动砌砖的工具。目前泥瓦匠需要4到6周才能砌起一幢新房的砖墙,而拜科技所赐,这台机器人表现得相当与众不同,令人印象深刻。它完全可以自己干活。这项自动化砌砖的技术创新加快了建设速度,降低了..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电子
9月15日,蔡司中国总部大楼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用。蔡司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r. Michael Kaschke先生、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aximilian Foerst先生、蔡司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自贸区领导以及180余名客户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蔡司中..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仪器仪表是用以检出、测量、观察、计算各种物理量、物质成分、物性参数等的器具或设备。真空检漏仪、压力表、测长仪、显微镜、乘法器等均属于仪器仪表。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