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产品 第8页

伊斯卡 HELI-DO 690 双面螺旋刃690铣刀
新系列夹持带6个螺旋切削刃的双面三角形刀片 伊斯卡推出另一革新的HELIDO系列:HELIDO H690,新系列刀具用于90°方肩铣削。 新型H690 TNKX 1606…三角形刀片带6个..
京瓷 双面6刀尖 低阻力90°铣刀MFWN型
KYOCERA ■交换刀片的顺序 How to mount an insert 1. 刀片安装部位中切屑等杂物请清除干净。 Be sure to remove dust and chips from the insert mounting pock..
京瓷 面4刀尖式样 新型端铣刀MEW
KYOCERA 抗振刀加工面平整 Improved surface finish, minimizing chattering 螺旋状切刀与A.R.的最佳设计,更有效控制振刀,毛刺更少 Sharp cutting and superio..
正河源 BT / ER 立铣刀夹头
DUALDRIVE BT/ER COLLET CHUCK
正河源 BT - DD / 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
BT - DD / 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
伊斯卡 英格索尔推出基于Evo Tec 技术的玉米铣刀
英格索尔近期推出Evo Tec 技术。除了前期推出了夹持小刀片的立铣刀,近期又推出了玉米铣刀系列。 此玉米铣刀系列为:2SJ3Y,夹持铣刀片:DGM212R…。夹持该刀片..
美福 高性能硬质合金铣刀113系列
113系列 六刃大螺旋升角,不过中心设计, TiN 涂层 共有 68 件产品,本页显示 1 到 30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11310000T 1130..
美福 高性能硬质合金铣刀114系列
114系列 美福玉米铣刀是专为大多数材料强力铣削加工设计 四刃,标准刃长,玉米粒型,过中心设计 共有 52 件产品,本页显示 1 到 30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
美福 高性能硬质合金铣刀111系列
111绯诲垪 閫傜敤浜庡ぇ澶氭暟鏉愭枡鐨勯摚鍓?/SPAN> 鍥涘垉锛屾爣鍑嗗垉闀匡紝澶ц繘缁欓噺锛岃繃涓績璁捐 鍏辨湁 235 浠朵骇鍝?鏈〉鏄剧ず 1 鍒? 30 鍒€..
美福 高性能硬质合金铣刀112系列
专为不锈钢 ` 钛镍合金及其它类似材料的大切削量强力铣削而设计,同时也是极佳的精加工刀具 三刃,大螺旋角,过中心设计, TiN 涂层 共有 68 件产品,本页显示 1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