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产品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材料。短刃型AE-VMS采用特殊排屑槽设计具有出色排屑性和刀具刚性,可实现稳定加工并抑..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长刃型AE-VML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长刃型AE-VML采用大芯厚及芯厚带锥度设计,提高了刀具刚性,可实现高效率侧..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超短刃型AE-VMSS
OSG AE-VM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超短刃型AE-VMSS的特殊槽型设计,既能实现刀具高刚性又可以实现顺畅排..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铣刀AE-MSS-H・AE-MS-H
OSG 多刃平头・圆弧角型硬质合金铣刀专为稳定高效的高硬度钢铣削设计。刀具表面采用OSG新款DUROREY涂层,一款专为高硬度钢加工研发的创新涂层。即使是应对60HRC..
欧士机 铜电极用DLC硬质合金铣刀AE-LNBD-N
OSG AE-LNBD-N 铜电极用DLC硬质合金铣刀采用合适铜合金加工的的锋利切削刃设计和高精度R角设计,能够实现无毛刺、高光洁度的高精度铜电极铣削。DLC-IGUSS涂层的..
欧士机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铣刀 AE-TS-N・AE-TL-N
OSG AE-TS-N和AE-TL-N 硬质合金DLC涂层铣刀采用了适合非铁金属加工的标准刃型。采用的DLC-SUPER HARD涂层,在铝合金等非铁金属加工时能满足刀具耐溶着性和润滑性..
昂科ANCA SBG准双曲面伞齿轮精切铣刀精密数控磨床
技术规格 ANCA SBG精密数控磨床,是您制造、修磨准双曲面伞齿轮精切铣刀 的最佳选择。 准双曲面伞齿轮,众所周知,是汽车制造业里的一个重要基础传动零件,用于..
欧士机2020年的新品
OSG AT-2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 在硬度较高的钢材上加工高精度螺纹对加工刀具是一种考验。传统的钻头加丝锥的加工方式是先用钻头加工出导孔,再用丝锥加工内..
山高 三面刃铣刀刀柄
SECO 山高三面刃铣刀刀柄通过一个配有驱动键的可调滑动轴基础柄来夹持三面刃铣刀,例如山高三面刃铣刀 A 型等铣刀。它也被称为“伸缩式”三面刃铣刀刀柄。可调滑..
山高 面铣刀柄 - 法兰安装
SECO 山高法兰安装型面铣刀柄用于在从面铣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应用场合中夹持大直径的面铣刀具(芯轴直径 40 和 60 mm)。这些刀柄提供大支撑面,并使用 4 个符合DI..
山高 面铣刀柄 - STEADYLINE
SECO Steadyline™ 面铣刀柄 5555 型为圆柱形,5556 型为锥形,以提高刚性。它们都采用了 Steadyline 抗振系统。Steadyline 抗振刀柄提供的动态刚性比同等的整体..
株洲钻石 VPM系列高性能通用铣刀
应用范围: 高抗振性结构,适合模具型腔铣削,大切削参数加工转角时无需降速加工; 高韧性基体材料和高刚性结构,实现大切深(ap=d)槽铣加工; 应用新一代涂层..
株洲钻石 FMA14系列高效多刃通用铣削加工
*优化的槽型设计,保证刃口强度,有效抑制崩损; *螺旋切刃结构,降低加工阻力,切削更轻快; *丰富的槽型系列,可应对多种加工场合。 GM槽型:P类材料加工首选,..
株洲钻石 EMP09系列立装式铣刀
更高刀具强度、更大进给量、最小接刀痕。 4 个可用切削刃,精准的90°方肩。 优选的高强度刀体材料,表面特殊涂层处理,刀具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 双正前角设计..
欧士机 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AE-BD-H・AE-LNBD-H
OSG AE-BD-H・AE-LNBD-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4刃球头铣刀AE-BM-H
OSG AE-BM-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高刀具耐热性..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
OSG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效率4刃型 AE-BM-H R1~R6 8 sizes 详情点击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 AE-BD-H R0.5~R6 17 sizes 详情..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