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产品 第5页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八角刀片铣刀 F4080
新型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八角刀片铣刀 F4080 的每个可转位刀片都带有 8 个高效切削刃,因此其使用方式不受限制,加工质量堪称完美。无论是铸铁和钢件的..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面铣刀 F4033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面铣刀 F4033 是广泛适用于各种工件材料的经济型刀具。得益于八刃负型刀片的特殊结构,切削力降低。刀片有两种尺寸且槽型多样,因此..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三面刃铣刀 F4x53
新开发的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三面刃铣刀带有稳定的切向四刃可转位刀片,在切断、开缝、开槽和修边中以 4 mm 以上的切削宽度实现高金属去除率。刀具最适..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高性能铣刀 F4030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高性能铣刀 F4030 是带有双头凸三角形可转位刀片的面铣、插铣和仿形铣刀。负型刀片有 6 个有效切削刃,可实现最高工艺可靠性和锋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90新一代面铣和方肩铣刀
CoroMill® 490是第一把具有真正90度刃口并且无锋利接刀痕的刀具。它采用四刃刀片,并结合创新性的刀片槽形和新一代的高性能材质而使其切削更轻快。由于该刀具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90方肩铣刀
CoroMill 290是短切屑材料(ISO K)和淬火钢(H)方肩面铣的首选。 另外,也可用于当工件夹紧限制了切削可达性时的面铣解决方案。 通常它可提供每刀片具有四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可乐满Auto FS方肩面铣刀
sandvik 固定凹窝面铣刀专门设计用于以高进给率获得高表面质量的方肩铸铁加工中。 优点: 弹簧夹紧系统可确保迅速、简单地换刀 超密齿可确保面铣和方肩铣的高生..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方肩铣刀 F4041
Walter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方肩铣刀 F4041 是一款独特的高正型刀具,将稳定的负型可转位刀片与正型刀片的优势集于一身。可以选择不同的圆角半径。此外..
山高 Threadmaster™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采用独特的设计,通过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这款新 型刀具目前可用于铸铁和铝合金应用领域,可在抵达钻..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螺纹铣刀
特点 螺纹铣刀 针对不同的ISO材料组经过优化的4种材质 提供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具体取决于应用):一种带新切削刃,一种为多刃设计 圆柱直柄和侧压式刀柄选项 单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7 槽铣刀和螺纹铣刀
一种通用刀具,可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加工不规则零件 (例如齿轮箱体) 和大批量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中的旋转刀具。 优点 低切削力 锋..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螺纹铣刀
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有三个切削刃,适用于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切削。用于小孔直径,低至6 mm (0.236 in),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的补..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5 螺纹铣刀
由于医用骨螺钉、植入产品和其他微型零件的用量不断增加,需要有快速和按高公差加工特殊螺纹牙型的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推出的CoroMill® 325螺纹旋风铣刀片..
欧士机 WXL/WXS 涂层立铣刀系列
OSG 详细介绍 WXL涂层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耐磨损性 · 对应广泛的切削材料以及广泛的切削条件领域 · 丰富的产品尺寸可应对不同场合的加工 Nano(超微)技术诞生了..
欧士机 圆弧角型超短刃立铣刀WX-CRE
OSG 详细介绍 3D加工的巅峰! 在平面加工较多的情况下,能发挥超强威力! 角部加工也能发挥超强威力! 超高速进给的秘密!
欧士机 高精度圆弧角立铣刀WXS-CPR
OSG 详细介绍 新时代的精加工刀具!WXS-CPR POINT1:圆弧角R部采用立体负角形状,刀尖锋利,刚性强 POINT2:R精度±5μm POINT3:刀具尺寸规格齐全,从长刃到短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