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15页

海克斯康 Leica T-MAC跟踪控制探测器
Hexagon Leica T-Mac (机械跟踪控制探测器),下一代的6自由度(6DoF)跟踪装置,可完成自动应用,满足了不断增长的Leica工业测量系统用户需求,实现现有系统的升级..
海克斯康 Leica T-Probe手持式探测器
Hexagon Leica T-Probe,“移动式”无臂、无线测量系统,可实现隐藏点、难于触及点的测量工作,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设置,测量多达9辆车,通过提升精度、提供10倍..
海克斯康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是牢靠、全合一便携激光跟踪仪产品,能够容纳于一个航空箱,提供了高速的动态测量功能,为六自由度(6DoF)探测、扫描和自动检..
VGS威申 VGS Flexivision InTegra 复合式测量机
VGS Flexivision InTegra复合式测量系统(复合式测量仪) InTegra系列精密影像测量仪是VGS推出的结合工具显微镜、三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复合式测量产品..
VGS威申 VGS HA 全自动高精密复合式测量机
VGS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 HA CNC建立高精度复合式测量技术的新标准! HA CNC 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高精密..
VGS威申 VGS复合式测量机
VGS 将非接触式测量和接触式测量技术完美结合,使既有二维尺寸又有三维空间测量要求的工件,在同一机台一次性完成所有测量任务。用户不但充分利用了非接触测量的..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Edge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Fusion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Prime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 GAGE 便携式测量机
测量范围1.2 米,精度可达0.005mm 便携,在线测量,无限旋转可用于不间断测量。完全可替代原始的手工测量,并且可保证高精度。尤其可实现在线测量功能,更是为制..
尼康 MCAx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nikon 是一款精确、可靠且使用简单的便携式7轴测量系统 精确可靠,使用简便,携带便捷,集传统接触式测量与最新型的激光测量于一体,可以随时灵活选择多种探测方..
形创 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R-SERIES
creaform 用于自动化检测的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尽可能将质量控制引入零件生产环节,可以加快工业检测流程。针对许多公司希望快速获得精确检测结果的..
形创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creaform 专为车间环境而设计的超灵活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Creaform 的便携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MetraSCAN 3D 可有效应对不一致性问题,让用户不再受..
形创摄影测量: MAXSHOT 3D
creaform 概述: 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是一款配套产品,它将摄影测量的高精度和速度添加到已广泛应用的Creaform 技术产品中,对于大型部件效果尤为显著。 Cre..
形创动态测量 VXTRACK
creaform 概述: C-Track 双摄像头传感器是完整的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可进行接触式检测和动态测量。 其配备高品质光学设备和特殊照明装置,确保能够在其操..
形创 便携式 3D 扫描仪:HANDYSCAN 3D
creaform 准确性与便携性结合,鱼与熊掌可兼得。 以下介绍 HandySCAN 3D 激光扫描仪: 概述 HandySCAN 3D™ 新一代手持式扫描仪经过优化,可满足产品开发和设计..
勇克 多功能而精密的测量仪 RELIEF EXPERT
切削刀具磨床RELIEF EXPERT.PDF电子样本下载 RELIEF EXPERT 使用RELIEF EXPERT测量铲磨质量 勇克的RELIEF EXPERT是一种可以对几乎所有直槽或螺纹槽以及锥形工件..
尼康EP-1数字式测量投影仪
nikon 产品特点 ·采用高标号铸铁精密铸造的底座,经除内应力系统时效处理,精确度能持久保持。 ·采用高精度线性导轨,精度高,移动轻松平稳。 ·工作台使用无牙光..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