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全球首秀CLX 450 TC车削中心: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要求,DMG MORI开发了全新CLX TC车削中心产品线,该机B轴配compactMASTER车/铣主轴,用以取代传统刀塔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自动化和数字化是一体的两面。这一点在DMG MORI创新开发的全新WH Flex托盘系统上表现的尤为明显,该系统为工件和托盘自动运送提供更高灵活性和功能可扩展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ALX系列亮点, 36款扩展选配,满足全部生产要求+ 4种车削长度:300、500、1,000和2,000 mm(顶尖间距离)+ turnMASTER主轴(Direct Drive直驱),同心度达0.4μm并提供36个月质保期且无工作时间限制+ 箱形导轨(X轴)和直线导轨(Y轴 / Z轴),更高减振性能和动态刚性+ ..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船舶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作为开年传统,DMG MORI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了弗朗顿工厂开放日活动. 作为业内创新先驱,DMG MORI在超过7,500 m²的展示区内展示了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大量创新。以及前瞻性的切削加工技术和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汽车制造商需要在大批量生产中保持高精度和高生产力。为提高复杂工件的生产效率,制造商需要不断优化工艺。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公司工厂生产的驱动轴是这方面的典型案例。2009年,DMG MORI的CTV 160立式车削中心首次安装在该工厂。事实很快证明该机能缩短周期时间..
DMG MORI CELOS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我们继续全速前进!”DMG MORI信守承诺!全球机床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弗朗顿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期间展示新年初始的首批全速成果。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系统,前瞻性的车间技术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DMG MORI传统参观开放日活动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届时DMG MORI将展示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大量创新。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大连瑞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品种丰富的大中型轴承保持架和转向器。他们为业内的知名公司提供产品,例如舍弗勒、铁姆肯和斯凯孚以及其它全球化制造商。瑞谷与这些行业巨擘合作充分表明他们的杰出制造能力。已获得舍弗勒、铁姆肯大中华区“优秀供..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EMO 2017展会,DMG MORI的DMU 200 Gantry加工中心成功进行全球首秀,至今装机量已达21台。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是首家使用DMU 200 Gantry加工中心的客户。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为汽车制造业设计、开发和制造高精度部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创建于1965,公司原名为Maschinenfabrik Spai-chingen公司,自1980年代末至今始终致力于超声技术,并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公司主要开发塑料和纺织品超声焊机,广泛应用于汽车、纺织和医疗器械行业。在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生产车间中..
DMG MORI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20多年来,碳和不锈钢材质的矫形器械是Moll Engineering公司的核心业务,该公司位于德国吕贝克。1998年,Wenglon公司获得Stryker等行业巨擘的生产订单,为此,特在波兰什切青附近的多布拉设立Moll Engineering公司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东京,创新活力之都,DMG MORI全球总部所在地。东京总部是DMG MORI全球机床网络的中枢,也是全球157家DMG MORI分支机构打造未来先进技术的信息和创新中心。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Fertigungstechnik Liebetrau致力于以量身定制、高质量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要求。位于武塔-法尔恩罗达的28名资深专家为众多行业客户,例如医药工程和汽车制造业,提供高质量和高精度工件,其中包括从原型件、组件到标准工件。在Liebetrau使用的机床中包括配托盘交..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1954年,推出焊接电缆连接器成为DINSE公司成功发展的基础。DINSE是 MIG / MAG、TIG和激光全套焊接系统的领先研发和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位于汉堡的公司总部已建立起创新的体系,包括手动焊接系统和机器人和自动焊接系统, 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造船等行业。DMG MORI..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拥有100多年航空经验的PFW Aerospace公司是该行业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公司。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公司开始制造飞机。今天,位于施派尔的该公司总部约有1,800名专家为航空巨擘,例如空客和波音公司,开发和制造燃油、水、氧气、液压油或引气的完整管路系统及复杂结构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航空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2009年在北京创建的LINK Orthopaedics中国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人工关节,他们的业务在快速发展之中。在生产方面,DMG MORI机床为该公司产品的不断丰富和产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例如,医疗器械行业高难度人工髋关节骨柄, 该公司选用DMU 50加工中心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1994年以来,Werkzeugbau LEISS公司是一家技术熟练和业务遍及全球的挤压吹塑和拉伸吹塑模制造商。该公司位于路德维希斯施塔特的法兰克尼亚,与汽车、化妆品、食品和制药业的客户合作开发全新的包装设计。他们用大量高性能的机床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其中包括10台DMG MORI..
DMG MORI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DMP 70 适用于医疗器械、小型车间、航空航天和其它高科技行业应用,面向生产的紧凑型加工中心,更高精度和更高动态性能地生产,生产型机床设计,优异的自动化连接能力,高生产力的机床结构。
DMG MORI DMP 加工中心 机床
作为全球机床领域的引领者,DMG MORI不仅产品、技术全球领先,其对于教育行业的关注与投入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作为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的发起者以及参与者,同时也是本届活动的主办方,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比尔曼博士(Dr.Beermann)为会议开幕致辞。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作为机床数字化的开拓者,DMG MORI将数字化视为面向未来的战略领域。作为技术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开放日活动期间展示通向网络化生产的综合性数字化之路。开放参观日期间,DMG MORI将邀请观众参加45分钟的弗朗顿数字化参观活动,以体验综合性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2019 DMG MORI德克尔马豪弗朗顿开放参观日活动即将召开。以复合加工全集成生产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自动化和增材制造为主题,70台高科技机床包括两款全球首秀将在此次开放参观日活动中亮相。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 弗兰克·比尔曼博士还特别提到了德马吉森精机将于2019年4月在北京CIMT展会上展示的车削中心ALX、XXL级大型龙门加工中心DMU 200 Gantry,这也标志着德马吉森精机正在逐步将公司最为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DMG MORI CIMT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自2018年1月起,Buhl成为Schaeffler集团汽车OEM总部所在地。该公司创新的生产工艺是确保公司技术领先的关键。最新案例是由5台DMU 80 eVo linear 加工中心组成的柔性生产单元,该系统由DMG MORI与Schaeffler公司合作开发及实施且用时不到11个月。
DMG MORI 工业4.0 加工中心 机床
NHX5000-MAPPSVersion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同时也是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X系列高精度和的特点是加工速度快,刚性好和精度高。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Wehl & Partner Muster + Prototypen公司创建于1994年,最初在小车库中用烤炉干燥模具。位于西班牙Zimmern ob Rottweil和Salach子公司现代化的新建筑是该公司25年来成功发展的结果。Wehl& Partner现有80名高素质员工,22台金属切削机床、增材制造机床和注塑机,为多个行..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