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加工中心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