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
shining3d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是先临三维自主研发的高品质3D打印机,拥有4K高分辨率、192×120×180mm的成型尺寸,具备稳定、准确的打印精度,并支持..
先临三维 AccuFab-D1 3D打印机 光固化桌面3D打印机
shining3d AccuFab-D1是先临三维推出的一款桌面级光固化3D打印机,可精准呈现复杂细节,集成先临三维自主研发软件,一键智能完成支撑+打印流程,省时高效,开放..
双奥之城再燃圣火,这位火炬手的“钢铁战衣”亮了!
如今,新兴的科学技术与艺术创作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将数字化手段引入数字化艺术创作实践和教学愈发重要,各大高校纷纷着手建设数字化艺术创作实验室。
根据《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设备设施支持单位遴选管理办法》,先临三维成为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赛项设备设施支持单位。
9月29日,先临三维与浙江工业大学余杭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智能设计-增材制造-三维检测”一体化解决方案学习会在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如期展开。在此次学习会上,大家围绕“拥有和发展属于中国的自主工业软件和工业制造技术”这一核心内容展开交..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