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3D打印机视频集锦

凭借行业先进水平的金属、尼龙、光固化等多项增材制造技术,先临三维拥有自主研发基于激光工艺的金属和高性能塑料增材制造打印装备,为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模具、齿科、定制化消费品、高等教育等多个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增材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高端..
先临三维 光固化3D打印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三维打印(3D printing),即快速成形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过去其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现正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光固化”技术3D打印设备的概念,使用能量光源(例如,雷射光),并利用光敏树脂受光硬化的特 性,产生物体的剖面层;3D打印便是想办法将每一个剖面层堆积并且黏合在一起,组成想要的成品。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光固化式3D打印机基于光固化成型原理,不同于FDM机器使用线材,光固化3D打印机耗材是光敏树脂,成型精度高,表面效果好,比PLA材质的模型表面更加光滑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