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车床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当一家领先制造商询问埃马克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其在汽车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制造载重汽车所需的制动鼓时,埃马克并不需要考虑太长时间即给出答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数字化和电动汽车——这两大趋势中只需一个就足以引发制造业和机械制造行业的巨大变化。如果两者同时出现又将意味着什么?公司应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这一重大变化呢?这些问题也正是将于 5 月 15 日-16 日在德国萨拉赫举行的埃马克 2019 年技术论坛上要讨论的核心问题..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如何更高效制造复杂的汽车部件,生产设备的数字化又在此方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将于今年9 月18 日至2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AMB 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上,埃马克集团将为您呈现一系列针对上述问题的卓越解决方案。作为机床制造商的埃马克将会展示多种高性能解决方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倒立车床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EMAG)将这一技能发挥到极致,目前仍是该立于的领导者。在江苏金坛“埃马克变速器加工方案”开放日上,埃马克公司展出了9台单机以及一套由3台机床组成的加工单元。
埃马克 变速器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汹涌澎湃,势头强劲。根据权威机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事务所估计,再过五年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翻番,从现在的一千四百五十万辆提高到二千七百万辆。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给新建工厂的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巨大挑战。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世界货币基金预测,虽然今年欧洲经济动力不足,但由于新兴工业化国家的经济增长,世界经济整体增长将达到3.5%左右,其中一大增长点就是汽车工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初,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增长了59%,巴西市场增长18%,在印度和俄罗斯,乘用车市场同..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