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集成应用近几年发展很快,应用的形式不断扩展,对当前机床智能化潮流带来新的促动,对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必将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机器人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如何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和机床工具产业的融合发展,如何做到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的互为集成应用,已成为当前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要话题。

ABB:互联世界中的智能制造

市场的变革以及对效率的追求,给用户侧和供应侧的企业都带来了诸多挑战和机遇。能源和工业市场变革的背后是数字化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近几年,无论是企业管理者还是技术专家都通过各种渠道对虚拟现实、软件定义设备、..

重磅参展 | DMC2018带你走进全球工厂自动化领先企业—FANUC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FANUC)已预定展位DMC2018展位来DMC2018现场为您揭晓答案!

KUKA:有了TA,最强大脑就是你!

订单旺季,交货期一天天逼近,机器人工作单元每天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忙于生产。然而,某个区域出现故障,生产被迫停止。一切来得那么突然,毫无预兆,让人措手不及。

DMG MORI:VERTICO - 风格的预配自动化系统

自动化是数字化生产的核心元素。长期以来,自动化一直是DMG MORI的战略核心。目前,每年安装2,000台配自动化系统的机床。每四台新机床中就有一台配自动化解决方案。每台DMG MORI机床都能用标准自动化系统或定制自动..

埃马克高性能焊接传动齿轮

在手动变速器或双离合变速器中,变速齿轮必不可少:它们通过耦合器(同步件)和换档套管将发动机扭矩传输到驱动轴上。每一个档位都有一个传动齿轮,这就是说,7 速变速箱需要 7 + 1 个传动齿轮。 变速器一般采用齿轮..

萨瓦尼尼Robotica新厂开幕 - 迈向机器人折弯新时代

萨瓦尼尼致力于研发出能够带来切实生产效益并满足市场期望的技术解决方案,在预测市场趋势方面一直表现出色。Salvagnini Robotica 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该工厂有针对性地解决了细分市场的问题和需求。布伦多拉工厂采..

作为FANUC机器人家族中高性价比的小型搬运机器人,M-20iA机器人负载可达20kg,运动半径1811mm,拥有高刚性的结构设计及先进的伺服技术。
近年来工业机器人这个词频繁的出现在工业自动化生产中,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工业机器人能够自主动作,广泛应用到不同生产环节,其常配有机械手、刀具等其他便于装配的生产工具。方便快捷进行生产 ...
在汽车零部件加工领域,以变速箱壳体为例,关节机器人自动线的占地面积相比桁架机器人就大的多。随国内变速箱壳体加工线的需求持续旺盛,一种九轴复合桁架机器人应运而生,这款新产品兼顾关节机器人的柔性...
客户是浙江一家生产圆环形小型零件的加工企业,工件坯料是锻件,工件直径为30-50mm,重量不超过0.5kg,品种少、批量大,共采用了20台台湾生产的刀塔式数控车床。
兰生代理的马丁路德加工中心上下料机器人集成服务,可以由机器人替代人工实现镗铣加工单元的生产线上的立式、卧式、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镗铣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搬运、取件、装卸等上下料作业,以及工件翻转...

FANUC Robot Rail 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的安...

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岛式加工单元)、“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天吊行走轴...[详细]

德国KUKA -KR45车削中心上下料机器人

客户是一家刀具的生产厂家,目前由人工操作车削中心,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客户想利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减少用工,同时需处理的毛坯和成品...[详细]

新松 3-Axis:Type DT-6机器人机床上下料...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上下料机器人(机械手)与数控机床相结合,可以实现工件的自动抓取、上料、下料、装卡、加...[详细]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