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位铣刀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新兴港口城市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北接宁波、南接温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海滨城市。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而模具作为最具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对台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带动和推进作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加工工序是对于Z滑块上孔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其孔的长度为1400 mm,宽和高分别为300 mm。由球墨铸铁制成重型工件的重量约为200 kg,抗拉强度为600 N/mm2。通过对孔圆周的铣加工将孔直径从200 mm扩展到241 mm。无论粗加工还是紧接着的精加工,Licon mt均采用专用..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铣削加工是最常见、最重要的切削加工方式之一。随着数控机床的应用日趋广泛,对数控铣削刀具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平装可转位铣刀是哈尔滨工量数控刀具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为满足数控铣削加工需要而开发的新产品。平装可转位铣刀可分为普通铣刀和仿形铣刀两大类,使用这两类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