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新闻 第4页

  为了保证您圆满地完成各项机械加工任务,我们提供全系列的服务,包括设计,制造,装配,咨询,工具,调试等服务. 我们的工程设计部门使      用先进的CAD工作站进行机床的机械系统,液压系统和电器系统的设计.同时我们与市场和销售部门密切合作,为   客户提供标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主轴转速范围 a51 560mm 560mm 600mm 50,000 mm /min 50 - 12000 mm /min a61 730mm 650mm 730mm 50,000 mm /min 50 - 12000 mm /min a71 730mm 730mm 800mm 50,000 mm /min 50 - 10000 mm /min a81 900mm 800mm 900mm 60,0..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在机械切削加工领域,在进行复杂的机械加工任务时,我们需要这样的理念:一方面包含具体零件要求的特殊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要包含一定的程度的标准设备部分。这是一个经济效益最好的观点。   我们提供 : 圆形分度工作台机床 带分支的生产线 复杂工件的轮廓成型加工和孔..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MFZ 2-3集专机的效率和加工中心的柔性为一体,既能满足汽车行业大批量生产的需要,又具有加工中心快速换产的柔性特点,亦可按要求选择相应的工作台和刀库,从而实现多面体,复杂形面和孔径的加工。可用于加工的典型汽车零部件有:差速器壳体、凸..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主要特性 : A 摆动轴和 C 回转轴采用 “ 直接驱动 ” 技术 机械刚性强 移动速度快 , 而且无磨损 机床和切削油始终处于恒温状态 使用领域 : 钟表工业 珠宝业 医疗器械业 航空航天业 轻工业 5 - 6 轴 轴行程 X 200 mm Y 400 mm Z 550 mm C 360° A +25° / -115° 主轴 ,C 回..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 HTX500卧式加工中心带有两个500毫米的快速交换工作台系统,能保持加工周期时间少。 ·全集成的 3 轴能力,使得复杂产品零件在HTX500上加工,既高效又精确。 ·立柱移动提供了速度,精度和强度的需求,为先进的加工工艺服务 ·机床具有非常高的轮廓加工效率和上好表面粗糙..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韩国现代起亚机械为山东泰安特种汽车厂生产的两台六工位卧式加工中心,日前成功通验并交付使用。   该两台型号分别为KH50G及KH63G六工位卧式加工中心是今年初泰安特种汽车厂4台卧式加工中心招标项目中的其中两台,其余两台大型卧式镗铣加工中心也快将交付。   ..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Self-UnitH7 卧式,主轴锥度为20#的ATC式加工中心机. *装置是宽度仅为560mm的超小型设计. *由于采用横向支柱移动,所以减少与装卸机及传动装置等运送装置及夹具的干涉. *由于采用高加减速主轴及进给轴,可缩短加工周期. --> 8軸タレット Vスピンドル Max.15,000min-1 ..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哈斯最新推出的EC-300卧式加工中心体积紧凑,功能齐全,特别适合加工箱体式零件。双工作台缩短了装夹时间,它易用和高产的特点是您所期望的。 产品特点: 20-hp矢量双驱动 8,000-rpm40锥度主轴 直接驱动 双交换工作台 1,000-ipm快速移动 24+1侧挂式刀库 排屑系统 刚性攻..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EC-400是哈斯公司新近推出的一台高效卧式加工中心。该展机主轴锥度为BT40,主轴采用同轴直接驱动方式,既减轻了高速时的振动和噪声,又减少了发热。全四轴,并且配有硬盘、以太网、USB接口,极大地提高了加工效率和分度精度。 产品特点: 行程:508mm×508mm×508mm(XYZ..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